其實我很孤僻的
很不喜歡建立所謂的人際關係
不過現實就是: 你得建立人際關係 否則回家吃自己
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因為很自在

可是我也時常覺得 不被重視就會無聊會孤單

當我幫同學解答或幫忙對方的時候 雖然心裡覺得麻煩 可是卻很有成就感 LOL
 
我老是喜歡摳我那隻已經7歲的皮卡丘娃娃的耳朵 都快摳爛了 還是繼續摳
若這世界沒有熊熊或皮卡丘娃娃了我會很難睡著
我喜歡把沒有生命的娃娃當成有生命的寵物 因為它們真的超可愛的XD

我喜歡聞冷氣以及冰箱冷凍室的味道 (請不要問我為啥= =)
我喜歡把好吃的東西吃完後,盤子裡留著的醬汁也一起喝掉 (十足的不浪費食物XD)
我不喜歡運動以及camp taiwan, 可是卻想到科羅拉多大峽谷, 非洲草原, 南美洲古文名 等等地方去來個真正的探險
我不敢玩大怒神那種自由落體, 卻想嘗試跳傘 高空彈跳等等的東西
簡單來說: 越刺激,越不是屬於單純看風景那種旅行或活動越好!

哈哈
人類真奇怪XD
而且這世界真是什麼人都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