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禮拜畫的亞瑟~~~
那個表情令人很想要衝上去抱他啊XDDDD
由於那個表情的關係, 所以把這張圖取名 "Tender Melancholy"

再來一張弄過特效的.... 看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呢www


------------------------------------------------

史黛COS大不列顛天使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妳啊啊啊啊!!!!!

------------------------------------------------


我說.... 我好像變成英國國旗飯了......(掩面

今天上完課回到宿舍就像失心瘋了一樣
上ebay狂搜有英國國旗的設計的包包/皮夾之類的....

英國國旗好棒啊~~~~~~Q口Q
越看越喜歡.....

剛剛在yahoo首頁看到這個:
link 1 還有 link 2
天啊我現在只要看到 "英倫" 兩個字或者圖案就會眼睛一亮 Orz
我以經中了亞瑟我愛你絕症了嗎?! (掩面

***

兩個月前逛mall的時候看到Juicy Couture推出的倫敦電話亭綴飾:
Juicy Couture London Phone Booth Charm
這個小傢伙在其他那麼多的綴飾當中很顯眼.... 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它
可是百貨公司的價格真的是夭壽貴Orz
今天我突然又想起了它..
我上網找了找, 看有沒有便宜的....
原價是$48USD, 有個網站只賣 $30USD

隨後我又發現Juicy Couture有出其他英倫系列的綴飾O口O+:
Juicy Couture London Double Decker Bus Charm
Juicy Couture British Willie Charm

雙層巴士超可愛的!!中間可以打開, 有一隻小黑狗哦~~
可是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印有英國國旗的雨鞋Q口Q~~~~
噢買尬的.....價錢就...... 天殺得貴啊!!!!!
雨鞋這款大概很搶手吧...... 都沒有人願意便宜賣啊囧

唉唉
我最近老是很想買東西囧.... 每天都會去ebay報到...
不過話說回來...
自從七月底住到阿伯家之後, 我就幾乎沒去血拼買衣服鞋子過了.....
可能想血拼的癮又要發作了吧=m="

***
嗚嗚我好想要馬丁靴 & 雨鞋綴飾啊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