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無名這兩天真是有夠慢!

 
我只是想畫制服+內八+鉛筆稿凌亂線條的感覺拉...XDDD 
所以就用小畫家畫了這張...
問我為啥只有一個眼睛?
因為如果畫另外一個眼睛就會破壞畫面平衡&美觀... (我是說真的XD)
我自己覺得這表情畫得很微妙...
要微笑不微笑, 要擔心不擔心, 在想事情又似乎不是, 在遠望又好像在發呆, 要說什麼又欲言又止, 在皺眉生氣又好像沒有
XDD
 

這張是9月初用photoImpact製作的
靈感來自於我再吃切成薄片的紅蘿蔔時, 不小心沾太多醬油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