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換音樂了~!!!
Daniel Powter 的經典歌曲 "Bad Day"
話說, Bad Day的MV很好看!! 我好喜歡!!!~~~ 看了好幾次!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用畫畫跟對方相遇很有fu吧XD
雖然MV結尾有很多想像空間, 但是還是希望有下集~ XD


這星期的作業真是爆炸多 囧
加上College Essay和SAT就真的忙死人了...

話說星期三去實習
去一家設計印刷公司和老闆見面
談談為什麼要做實習 我希望學到的東西等等
老闆是Indian,感覺是大好人~~
在台北晃了一整天, 在大太陽底下曬..超熱的囧
Ms. G & Roxy 還買了超貴的SIGG水瓶~
然後泰勒給了俺一張空的悠遊卡~ 感謝拉!XD
雖然說實習不錯玩
可是..好貴啊啊啊啊啊啊!!!
每個禮拜都要花我爸媽的錢做高鐵, 真的很不好意思...囧


拉拉拉

還有這星期為了小事生氣啊..雖然現在講起來還是覺得很討厭ˉ_ˉ
原來不看人講話真的是一件會讓人很不爽的事情!
還我爸錢來!!!!!!! 囧!!!!!!
The heck... Those weren't meant to give out free!!


嗯總之就是這樣!

Ciao~ (學斗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