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露臉的基爾www
一臉就是在跟我說 "妳最近都拋棄我" 的表情啊XDDD
唉呀呀~我沒有忘記你唷!!!! (聽起來怎麼我好像是她媽XD?

***

最近這個禮拜沒畫什麼圖... 沒靈感 = =
筆記本上的亂七八糟塗鴉倒是很多....

我正在苦練怎麼畫 瓦修(瑞/士) & 列支妹妹  (列支=列/支/登/士/敦)
他們兩隻的頭髮實在太苦手了.... 我不論怎麼畫都畫不好啊囧

列支妹妹個性可愛又很乖巧, 卻會清楚表達自己意見
而且列支妹妹生日跟我同天唷!!
她大概是APH裡面我最喜歡的女角了吧! (灣娘sorry~ 囧)

所以勒.....

▼我把我舊的Ameba PIGG帳號角色的造型改成列支妹妹啦=w=



▼我家亞瑟&列支妹妹合照~ (用firefox & safari 一次開兩隻帳號.....)



-----------------------------

哇哈哈哈哈哈~~~ 跟妳們說
我的亞瑟快要可以跟我回家了唷 =/////=V
(基爾:fdjsk&*#@&**......)

之前八月中預定的亞瑟布娃娃以經到貨了
原本以為賣家沒通知我就表示沒有多餘的貨給我
結果兩天前等到通知了, 賣家有幫我保留我的那隻亞瑟噢噢噢!!

看到賣家評價頁裡面有一張小小的實品照
(賣家自己也有買那些娃娃)
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point?sky0202
噢買尬的~米英娃娃放在一起真的是萌死我了!!!!
我整個很開心有買啊啊啊!!!!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到死的Orz
喔喔喔喔~這個賣家真的超棒的啦!~Q口Q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跟她買東西的!大推+1

等亞瑟送到台灣的家之後
我就要請老爸把我之前訂的漫畫/周邊一起寄過來了
開心啊啊啊
亞瑟~我就快要可以擁有你了!!!! />3

俺最近不忍心去買新衣服/鞋子~就為了就是這些漫畫&周邊 TwT


還有....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想大約一~二星期之後會有另外一個surprise吧~嘻嘻
我可是掙扎了好久, 精心算計了很多天.....
甚至等到失眠+作惡夢....才決定的......

到時後在貼照片上來 (/*3*)/

-----------------------------

P.S. 史黛我想看妳跟韭菜cosplay的"試裝" & "試妝"啦 >3<)))))
我想看假髮剪得怎樣?會貴嘛@@?
到時後請妳一定要盡量撲倒阿普(大誤
亞瑟x阿普我喜歡啊-----某日本同人作者讓我整個很萌這對~(太太請自重
史黛妳可以考慮在當天表演一段 "亞瑟之魔X帳號被砍" 的劇情唷!!!!! XD
不列天 "冒星星" 那段實在太經典了!!!!!!!XDDDDDDrz (自重不能

-----------------------------

是說俺還是太俗辣了...哈哈哈~
我前天上課之前的空擋還是不敢開口問那男的你也有Hetalia?
不過....
我在我們學校的 "Japanese Manga/Anime Club" facebook group
發現他facebook帳號了.....
........
(I'm not a stalker 囧)

順帶一提....... 這個club的老美們都是專業阿宅啊(炸
自從第一次meeting之後.....我深深體會到我算是超級菜鳥阿宅
什麼新世紀福音戰士, JOJO 一大堆的經典名作 or 大師做品
我都聽過沒看過......哈哈哈哈.....
所以我說......我阿宅資歷可算淺的呢~(抖
真正的阿宅是那些人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