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啥好說的

昨天俺娘去sogo買靴子 所以我也跟著去...不想錯過可以血拼的機會
而且我一個月大概只會到市區一次吧= ="
買了一件英倫學院風的長版shirt~~~我真的好喜歡 所以今天就馬上穿去上課... XDD
還買了一件毛料吊帶短褲... 可以拿來搭彩色褲襪~(今年秋冬最流行的穿法!) OwO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足夠讓我高興一整天呀XD

然後今天是SRC election
我以為今年的票選方式會很公平
沒想到...今天才得知...若不寫comments就不算分
這是哪門子的鬼扯規定啊?! 蛤???
這樣對候選人都好不公平耶!!!!!
雖然我不是候選人...還是替他們覺得很不公平 = =

話說
今年我還是沒出來選"大職位"
我還是自認缺少了很多領導者需要的條件
也沒多少人會認同我的吧哈哈..
所以.. 選個class rep. 看看會不會中就好了吧?!

喔對了...我負責幫這次 HIS Arts Night設計門票
好像不怎樣就對了
不過至少我終於有機會幫學校做些什麼了..哪怕只是一張很容易被忽略的門票
哈哈
不過不管怎麼說
我美術基礎沒打好 以後真的也不打算進藝術大學 (先看清自己能力到哪,以後選大學才不會痛苦)
我只是單純喜歡畫畫而已
喜歡畫圖 跟 真的會畫圖 還有很大一段的差距呀..(嘆+)
反正就是不會受到學校太大的重視 = =
可是...我還是想跟老師講說我想試試看畫student lounge牆壁耶囧

機會又不是只給那些有參加 art class 的學生而已
俺沒參加art class不代表我不想要畫圖...


大概就這些可以說了吧

today i wanna sleep early lah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