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想再去跟油桶老師多說什麼了..
這種老師 我不想上她的課 也不想寫她的作業
既然她不尊重,不去真正聽我的想法與感覺 我好像也沒必要尊重她
同樣的問題在短短的20分鐘談話裡面 我把我的立場表明了三次 她就是聽不懂

第一次.. 我解釋了, 她聽不懂就算了..
第二次.. 我解釋了, 她卻不聽, 也沒聽懂, 所以我內心開始火大了, 可是我還是很冷靜的想跟她分析情況
(若我先開始生氣&加重說話語氣, 那這場"抗爭"就算我輸了, 因為她會認為我不尊師重道, 所以我選擇冷靜面對)
第三次.. 我了解到說 真的沒必要跟她多說了, 不管我說什麼 她總是聽不進去 而且一定要把她自己講成沒有錯才滿意


為人師表 就能高高在上? 就能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 就能一下子就斷定學生的立場是錯的?

她從來不曾給學生解釋的機會
學生若試著反駁或解釋, 她根本不聽, 她也一定會講到她自己對為止
她這種個性 我想幾乎全校學生都有領教過.

而且那老師還說了一句讓我非常不能接受的話
我好驚訝 居然一個堂堂的老師 會說那種話...


我只能說...
她 真的 很討人厭
遇到她真的算我非常倒楣

我不想給這種老師教!!
即使這老師專業知識非常豐富.
我就是要擺爛給她看
即便要鬧到整個學校都知道 我也願意!
我就是要讓那老師學到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