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HIS Arts Night
從下午2點多開始就在幫忙 food group 煮飯飯&菜菜

還好有這麼早就開始忙 不然可能會來不及趕上6:30吧~
廚房真是一團亂啊...囧 地板滑滑的...
然後到上菜的時候還真的是十足的亂
腳也好酸囧
當waitress的感覺還真新奇囧"> 可是有很多人的爸媽人都很客氣XD
總之主菜咖哩 & 貢丸湯湯 都上完之後...就跑回廚房開始洗碗盤
整個水槽呈現很可怕的狀態囧 都被一些食物渣卡住了...水就開始淹起來了..
到最後我們必須再油油的咖哩髒水中 往底下撈可以洗的碗盤&刀叉之類的東西...
那種感覺真是...噁心到爆..(還會摸到一坨一坨的飯粒喔XD")
然後接著上甜點 熱茶
我終於看到rock band的表演啦!!!
話說..
藍先生的粉紅色電吉他真的可愛到爆!好顯眼! 男生果然要拿那種娘娘的顏色才搭! 不然印象中吉他都深色的不好看...很亮的顏色才是王道!
而且昨天是我有使以來第一次聽到艾雷得先生唱歌啊啊啊啊啊啊!!!!!!!!!!!! 好棒好棒 >w<~~**
他音準若再抓好一點, 他的聲音唱起歌來其實很不錯聽! 別看他平常聲音很低,唱起歌來卻意外的高耶OoO!
總之~大家都很棒 OwO~ 給你們拍拍拍拍手~~~~~~

Arts Night 9:00就結束了
然後收拾的工作當然就交給我們這群學生囧
大家各自忙不同的地方 忙到10:00才弄好..
此時我也才能真正坐下來
兩隻腳已經呈現殘廢狀態囧
今天起床之後就有肌肉很酸痛的現象"Orz


其實啊...我也想要嘗試當主唱的感覺... 哈哈
以前參加合唱團的時候 超愛唱高音lol 不過我因為自從吃太多冰塊 常常會有痰 所以現在聲音已經呈現破爛狀態 =_=
聲音比較能唱像是陳綺貞的 旅行的意義, 或是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 分手快樂 等等 那種歌曲
反正我私底下還算愛唱歌..每天半夜躺在床上睡不著就猛唱歌= ="
可是我是個到了KTV一句也不唱的怪咖 =口=

------------------------------------

至於今天...釋放寒假前的最後一天上課
有玩musical chair & 大家交換禮物~ 超棒的XDD
沒想到我和太樂先生會是最後的兩個XD 讓大家失望了~ 沒搶到椅子~ 拍謝~ XD"
感謝小Connie送俺的小珠寶盒 看起來超漂亮的 剛好可以拿來放我的耳環們 :D
下午1點下課之後
大概十幾個人就約好去風城看電影~ 看 I am Legend
電影一開始的大概50分鐘都很好...嗯~
沒想到後面就越來越可怕了囧 我的半隻靈魂都飛了囧
俺根本就不知道 I am Legend 會有那麼可怕又很嚇人的劇情 Q口Q
該怎麼說勒~~ 感覺有點像 惡靈古堡, 一堆像殭屍一樣的怪物猛撲向男主角 = =
我和大Ariel 大概有1/3的時間 都用手擋著眼睛吧...因為很怕那種奇怪的生物會突然從哪個角落竄出來 "囧rz
然後我們兩個從電影院走出來的時候 都還沒回魂.. (要去收驚了!?)
就連Amy問我說: 你爸會來載我們嗎?
我就語無倫次的回答說: 我會開車 (其實俺想說的是"嗯,我爸會來載")

不過話說回來 若是界真的變成那樣了, 好悲哀, 也好可怕...
(果然... Ishmael說的是對的..)
人類現在的所作所為, 一定會有後果的! 就好比全球暖化一樣, 以後會有更多更多比全球暖化更大的問題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