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 大Ariel & Jez 約在署力新竹醫院穿耳洞!!!
嘎啊啊
要叫我俗辣也沒關係, 因為我不想到外面穿, 俺怕感染不安全, 而且醫院會上麻藥~~
於是我們下午兩點到美容科...
等等等到了三點多 才開始幫我們穿囧
因為有很多三姑六婆們 她們比我們先來, 要用雷射打斑... lol
總之 我們幾個很緊張, 也會怕
而且我們還得知說... 不是用雷射穿OmO",是用針慢慢穿過去... (哈哈Ariel妳下次還是不要太相信網路好了)
等了半天...
Jez先進去
進去15分鐘, 我和大Ariel在外面猛看門...看啥時候她才會走出來囧">

然後她一走出來...接下來護士就叫俺的名字 O_o
我一走進去那個小房間... 綠色的床單, 醫療用具, 害我心想說: 夭壽這不是手術防嗎囧">
嗯反正我就躺上去了一個床上...
醫生用很亮的燈照俺... 然後先用酒精把耳朵周圍 和耳朵裡面都消毒
接著把我臉用一塊布蓋住... 只露出左耳... 然後我就聽到針筒在吸藥劑的聲音@_@~ 因為要上麻醉
接著就把麻藥打在我耳垂... 其實打麻藥滿痛的@_@", 不過一兩秒而已還好...
然後就沒感覺了.. 只聽到一種好像在用工具剪東西, 而且在妳耳朵上面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就這樣 XD"
右耳也是重複同樣的動作
反正就這樣~大概快10分鐘就弄好了..
可是我全身因為已經躺著不敢亂動所以...很僵硬 -_-"

接著就換大Ariel進去了~~

等我們都弄好了 護士姊姊跟我們講解消毒擦藥等等的程序, 到1樓領個藥, 就回家了..

感謝Jez媽媽當我們的同意書簽名人:D
不好意思讓妳們等了很久~

在醫院打個耳洞兩小時, 在外面用槍"碰"一下只要5分鐘..
所以說, 你們要叫我俗辣也沒關係~ LOL~ 我只是不想拿我耳朵開玩笑 =口="
而且...我也怕麻藥退了會很痛囧"

以下附贈一張穿耳洞證據圖=w=(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