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昨天都到摳摳家拍GE project(exam)的東西
(前天從下午1點到5點
昨天是從下午2點到晚上9點)
我們進度不錯:D
movie的部份90%都已經拍好了!
算完成整個project的1/3了吧
剩下的2/3 包括 movie editing & oral presentation
希望到時候能順利完成

---------莫-須-有-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講前天5點以後的事情囉!!
5:30我爸載著我和Amymy到Sogo找瑪利安他們
等等等等到6點多才等到大隻Ariel~
然後我們就上去二樓的cafe找瑪利安他們, 點了義大利麵+套餐+一壺熱紅茶
其實麵的口味還不錯, 雖然說是辣的可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就是了...
吃飽飯後接著我們就和瑪利安她們分開逛了@_@

我們在市區晃來晃去的 找Ariel的鞋鞋 然後又晃到了誠品附近, 所以我就提議要跑到大成街的龐克店看看:D
耶耶
龐克店的姊姊還記得我們耶XDD 人超好的
雖然俺那天去只是隨便看看 因為沒錢買 (可是等我二月領到紅包我就會去血拼了OmO/)
然後要走之前我們就幫那天的龐克參賽者投票..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投給哪個人才好囧 所以就選了一個穿蘿莉裝的女生囉!

接著繼續晃到菓楓小鋪 我們在那邊買了"一顆"糖果就走了, 然後因為Maggie說她要來
我們又走回去龐克店等Maggie. 在等她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超帥的帥哥穿著龐克走出來!!!!
--> [真的超帥的對吧Amymy? XDDDD] 可惜好像名草有主了囧哈哈
等到Maggie之後就繼續晃
晃回誠品的時候 有人在那個護城河的橋上放煙火, 我們幾個(尤其是Amymy)差點被嚇死=_="

接著我也忘了怎麼回事反正就沿路看了很多飾品店&夾娃娃店之類的 (娃娃都夾不起來是怎樣啦囧)
然後接近10點所以我們幾個就返回Sogo等 大隻Ariel的爸媽來載
瑪利安她們一群人也準備要回家了
我們還在Sogo看到艾雷德,廖凱文他們那五六個男的.. 看到我們也不會跟我們打招呼真沒禮貌! -_-

因為Sogo那邊太多車+人了只好穿過補給站到漢堡王那邊等大隻Ariel的爸媽
還買了很帥的串考chips來吃
接著就回家跨年了:D

---------我-再-分-分-分---------
有一點俺很擔心的是
我右邊耳洞到現在都還會流血 怎麼辦 :(
知識+有人說剛穿洞流一點血是正常的, 可是俺就是很擔心嘛囧rz
明天若情況沒有好一點就只能去看醫生了囧
而且穿耳洞居然讓我睡覺這麼痛苦啊囧
不能亂轉頭真的讓我頭好痛好痛而且好想吐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