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Amymy從日本帶回來的超巨大Pocky真幸福 >///<~*
Amymy謝謝妳 :D
超巨大Pocky大概有18公分長吧~ 直徑大約有1.1cm (我的目測啦)
是草莓口味的
上面有一粒一粒的草莓果肉~ (請見下圖)



我還特別到Pocky的日本官網逛呢XDD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上次English也有吃到冬季限定發售的Pocky.. (可是實品跟盒子包裝的照片看起來有些不同耶囧)
反正吃Pocky就是很幸福啦XD
如果是我最最最愛的巧克力口味一定會更幸福XDD
Pocky還有推出苦甜巧克力, 取名 Men's Pocky (sexist =_=)
會說sexist是因為... 我是女生可是我超超超愛吃黑巧克力耶@_@~ 我很怕吃很甜的或者太creamy的那種
哈哈
 
話說
今天是winter break之後的第一天上課
其實也沒有什麼收不收心的問題
因為我早就知道開學的生活又是煉獄一般 囧
不知道為啥最近法文感覺越講越爛~ 整個就很沒自信開口 =_=
不過開學第一天有好吃的巨大Pocky & 玉米DOMO我超開心的 丁幹幹是大好人!!! :D

講到好人...我就想到我做了一件非常非常笨的事情 (笨跟好人有啥關係 -_-?)
前兩天晚上1點左右我還在跟剛認識沒多久的小朋友網友聊天 (Maggie介紹給俺認識的)
然後勒 就因為某種原因我終於答應給對方我的手機號碼~~ 嗯嗯~於是我就給了~~
那個小朋友說要打來, 然後要我掛斷, 這樣我就能直接儲存他的號碼~ 於是~我也答應了~
然後
我就聽到客廳傳來一陣非常非常大聲的手機鈴聲!! (我家是公寓 所以鈴聲聽的很清楚)
我在心中 "cow (中文)" 了一下...
整個就想說完蛋了
因為
我居然給到我爸的手機號碼!!!! 天啊!!!! !!!!!!!
然後我就趕快叫那個小朋友趕快掛掉
天啊真是笨死我自己了囧
晚睡果然沒好事情.. 腦細胞都死光了, 連給錯手機號碼我都沒發現...
我就嚇了很大一跳... 然後把我正確的手機號碼給他以後, 就匆匆下線關機了囧
好加在...爸媽都沒起床, 俺爸隔天早上也沒打給對方, (因為我爸看到不認識的號碼不會隨便打回去)
唉唉
我真不愧是身為丁丁幹腦殘四重奏的其中一員
哈哈我真的有夠"幹丁丁"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