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快半夜12點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發表一篇我看到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ckcc&article_id=16451872&page=20#comments

希望大家都能點進去看看


我是女生, 我看到了類似文章我會怕
還好 那篇文章的作者 有出手救人
即使挨了幾拳
他真的做了一件好事
他救了一個女孩子, 讓那女孩遠離可能的危險, BRAVO!


換做是我, 我也會怕
1. 到底該不該報警或插手, 不報警若事態嚴重就完蛋了
2. 我一插手(或者找大人), 到時候我自己會不會也出事
3. 若我搞錯情況了怎麼辦?


若是你遇到這篇文章中的情況, 或者類似情形, 你會怎麼做呢

說了這麼多...我也要來說說我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會怎麼做..
我應該會先躲到室內(例如超商), 然後請大人處理報警吧
(不過這也只限於身邊有大人能判定真正情況的狀態)
畢竟這年頭真的好人難當啊囧


現在這個社會,
一點都不安全

別說"這種事情永遠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 就是有可能!!

雖然說現在男生遇到這種事情的, 也有, 但是還是很少部份
女生的人生安全總是處於令人堪慮的情況中
這是為什麼呢囧
總令我百思不解
為什麼都是女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OmO(@

是這個社會的道德教育出問題嗎?
還是重男輕女的觀念影響了呢?
嗯....應該都有吧?!

之前新聞說的什麼 色狼對女孩子伸出鹹豬手沒超過10秒就不定罪
唉~
女生的人生安全怎麼會有保障呢(嘆+)

我覺得全世界的變態, 都應該接受法律制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