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義大利麵耶~ 出自我爹的好廚藝 :D


進入正題!
話說星期三的choice啊 真是有史以來最讓我不爽 很想走人的一次

其實也不是真的是非常生氣啦
只是會覺得說 "煩死了!!! 怎麼會這樣!!?!?" -_-

我們有很大的機會會fail這個choice period是吧
那老師認為我加入 yearbook club是加好玩的囉

有些人想的太天真了
還用keynote做勒...
有沒有想過印刷公司可能不接受keynotes或者甚至其他Mac自創軟體啊?!
而且真正會用photoshop稍微做出一些不成樣的設計的人, 也只有我一個 (sorry, no offense to others)
到時候所有東西都靠我一個人完成, 那我不是衰大了?
我可不想做全部的事情, 我也很忙的!!!
然後說什麼分組做設計, 問題是只有一個人會操控滑鼠,難道可以兩個人同時操控滑鼠嗎 = =

氣就氣在...怎麼有些人的想法會這樣天真到不行啊囧
而且還要冒著會fail this class的風險去幫忙做東西
哼~奶奶的~我才不要勒!
真受不了!! 這是第一次會讓我覺得我想 quit yearbook making!

話說若是下學期yearbook making 不是一種 choice
我會翻桌吧= =
因為我們除了choice的那一小時, 請問還有什麼時間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做這本紀念冊啊?
到時候可別告訴我 "星期幾和星期幾的放學後, 要集合做yearbook", 我真的會翻桌 -m-b

當初加入 yearbook making 想說可以做些設計,
可是現在...沒想到還要冒著被fail的危險來做設計

囧耶!! 討厭!!

*no names are mentioned in this entry, so don't take it person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