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 都逗留於Youtube上 看 GazettE & Miyavi 的影片
甚至大前天晚上還看到了凌晨三點, 之後睡覺的時候還不斷做夢...
夢到我在看VR的影片, 由於麗女王在PV中朝我走來(死小孩別妄想了), 害我覺得招架不住而倒吸了好多氣,
又加我一直在睡夢中感覺倒我脖子好冷, 所以就沒有睡得很好... = =
結果隔天醒來時 發現肚子好痛, 而且一整天都覺得好冷, 在家裡連外套+圍巾+喝熱水都用上了還是很冷囧
(年紀輕輕就體弱多病十足的老人)
想一想還真瞎 -_____-"
我這兩天肚子不太舒服就是因為大前天晚上睡覺倒吸太多氣, 胃很不舒服
所以我看到東西都不太想吃, 就連我爸難得煮的超級好喝玉米濃湯也只有喝了幾口..
不過不想吃東西是好事吧! 因為不想吃東西的日子實在是少之又少啊囧 (希望有偷偷瘦個0.5公斤也好=_=)

好吧~回到正題~
GazettE 實在太萌啦!!!!! 雖然他們的音樂只有幾首符合我胃口,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們!!!!
"Cassis" 很好聽~~~~ Ruki的聲音唱這首歌真的很棒!!! Ruki的聲音滿低的, 可是很有磁性 =///=
然後Miyavi 超棒的啦!!!
身邊喜歡吉他的朋友, 真應該去看看 Miyavi 上節目的時候的 live演奏
我覺得Miyavi 用吉他自彈自唱的歌曲很多都很好聽
而且Miyavi 的吉他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啦XDDD !!!!!
不知道為啥俺就很喜歡 "Fuminshou no Nemuri Hime (不眠症の眠り姬)" 和 "Kimini Negai Wo (君に願いを)" 這兩首歌!
可是.... 我說Miyavi啊.. 你會不會太瘦了點.. 瘦到我會覺得有點擔心耶(汗//
以下這個影片給各位看看吧~ 有Miyavi上台灣節目表演吉他 + 他的吉他介紹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4o_9vglQcA

順帶一提好想看 S.K.I.N. 演唱會囧

嗯就這樣~ 俺整個已經陷入VR的世界中~ 繼續沈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