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免錢的戀空(不要罵我=3=)
其實不是我要吐槽..
但是我真的覺得戀空沒那麼感人(汗+
劇情也挺瞎的就是了...
以下文章會有地雷 不想看就別看喔!

總之...整部電影的"步調"很快
經常一切換一個場景就是一個月後要不然就是兩三個月以後...
而且都沒字幕提醒說現在是啥時候,所以觀眾可能會看得有點霧煞煞XDD"
第一幕讓我大嘆很瞎的場景是...
美嘉和阿弘才認識沒多久, 某天突然蹺課, 結果就跑到阿弘家XXOO去了..
接著第二個很瞎的場景就是..
阿弘的前女友找了3個男的報復美嘉, 趁某天美嘉等阿弘一起去約會的時候, 三個痴漢就把美嘉強行擄到花田中XXOO
然後電影螢幕一切換, 美嘉衣衫很完整的躺在花田(很像童話故事會出現的場景)
然後當晚阿弘就找到美嘉, 而美嘉只是哭一哭而已..
通常女生遇到那種事情應該心靈受創很大吧= =...總之瞎的點是..美嘉只是哭一哭而已,看起來心靈一點都沒受創..
然後美嘉媽媽帶她去醫院檢查, 還很溫柔的安慰她說~沒事沒事~~~ 整個就很開放的父母= =
這也不禁讓我感嘆...日本人真的很開放啊囧"> 難道日本遇到痴漢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接下來第三個瞎點..
就是阿弘和美嘉在圖書館XXOO... 我很好奇難道圖書館沒有老師或者半個同學嗎= =
美嘉看起來是乖學生, 但是電影中似乎經常蹺課... 難道老師都不會懷疑??!?
最後一個瞎點是電影的結局...
美嘉因為阿弘癌症過世太難過, 想不開想要跑去自殺, 結果一隻腳剛跨到橋的護欄上而已, 就有兩隻鴿子突然飛出來
把正要往下跳的美嘉嚇了一跳... 然後美嘉因此得到"enlightenment", 而決定好好活下去..

不過基於這是純愛小說改編, 會有這種稱得上是天馬行空的劇情, 好像也是滿正常的 -.-a
總之~這真的就是愛情小說啊!!!!!! ------------囧>
女主角初戀, 遭遇很多不幸, 懷孕, 男主角提分手, 遇到另一個男的, 男主角癌症掛點, 女主角太難過鬧自殺..
我會覺得這部片子沒那麼感人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劇情太瞎太老套了吧= ="

雖然劇情不太能打動我, 但是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好可愛喔 >///<
兩人演的真的很像很清純的高中生~XDDD
Heavenly Days 也不錯聽, 因為我喜歡輕亮透明的歌聲, 只是...若音準能抓更好我會更更喜歡

以上就這樣拉:D
我知道很多人認為戀空很感人, 但是我是例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