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沒感冒
那天只是覺得頭昏昏的 好像快要感冒的樣子
大概是我最近幾天都在Youtube晃到很晚
看VR videos的關係吧XDDD"

報告一下我CNY做了哪些事情
1. 圍爐
2. 大年初一睡到中午12點
3. 初二到廟裡吃麻糬+拜拜, 然後回外婆家領大大紅包XDD
(我的主要資金都從這裡來啊~~!); 然後去跟一些爸媽的朋友拜年
4. 初二晚上到新竹市區晃, 順便找VANS鞋子, 但是沒找到(殘念)
5. 初三好像沒做啥事情 @__@

嗯..就這樣 =口="

話說....

我忘記我還要說啥了 -_-

等等我想想.....

喔對!

1. 算了以後還是不要介紹萌物給打死也不會感興趣的人好了囧
哈哈
真是不懂得欣賞 XDDD

2. Miyavi大人一點都不娘好嘛!! 是美型ok?! 而且他是俺心中的吉他神! XD

3. Uruha's thighs & lips are the sexiest thing ever!

4. 很好~~! 12 grade 會有 internship!!
這下可讓我心動了囧~ 會讓我想要繼續留在HIS
但是!
先決條件是!
they better make sure this internship thingy works really well!
說到要做到!
若學校要做, 就要做到最好. 為了學校名譽, 也為了我們大家, 當然也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