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看"戀空"
可是沒去
而且還接到很多通丁丁團打來的電話...囧

今天晚餐去了一間 明天最後一天營業的拉麵店
真是的... 很多餐點都已經不提供了囧
老闆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即將要結束營業了臉看起來臭臭的= ="
吃飽以後回到家
就突然變得很grumpy... for many reasons = =
SAT vocabs, 亂說我送某人巧克力(pee勒沒這回事拉囧), etc...
唉~

今天看黑澀會的時候, 發現鬼鬼體重比我重耶XDDD
這消息讓我高興了一下!XDD
可是鬼鬼身高比我高?! (唉~)
唉唉 我已經很努力少吃+運動了
就是不瘦...
去你體重nai nai的 >m<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