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很 nai nai 的...
今年課業方面似乎有沖到... 我明明有去安太歲呀囧">
還是我應該去文昌帝君廟去求個學業順利符囧?
第一學期因為油桶的關係鬧的我很不爽
現在都已經第二學期過了快一半了.. 來了個新法文老師, 好像整個就是看我不爽耶
我就是不會樂器 我也不愛表演 那又怎樣拉
討厭

老師都因為自己有玩樂團 所以每次都做跟 music performance 有關的東西
french lv. 3 只有我沒有什麼音樂素養 害我都覺得有種被 left out 的感覺
和其他喜歡音樂~唱歌表演~樂器的人相比, 我顯得非常格格不入..
我也因為不敢開口講法文每堂課話少的可憐..比Nathalie在的時候還少話...
也因為如此都不敢正眼看老師
老師好像似乎對我很有意見...
是阿我法文就是爛嘛! 我已經上不下去了! 我就是要擺爛嘛...!!!!
每次都只會對我說 "you didn't do enough work, u got to serve more"
靠著腰! 我還不是都是因為你這老師才開始變成這樣的!
說真的
我好沒信心
一點讓我繼續想再法文課的信心都沒了.......
就連要我坐在French classroom & do nothing 我也不想..
更何況是做什麼project, 去什麼francophonie in taiwan?! 我就是不想拉!
真希望我能蹺掉法文課..

今年學期末法文總成績可能會變成 60% 邊緣..
我不管拉... 只要能讓我quit french 怎樣都好!

------------
來說點好笑的好了...
今天中午吃完飯, 我和 大Ariel & Maggie 跑到 auditorium拿道具玩..
玩那隻雞... 叫的真的很慘...俺足足笑了10分鐘吧
接下來... Ariel拿了一個整人罐子, 她不知道會有東西彈出來, 所以打開蓋子的時候對著Maggie開
結果兩隻彈簧就這樣跳了出來, 整個打到Maggie嘴巴
Maggie 整個人被彈到往後倒退了一大步然後整個跌坐在地上.. (請想像武打片  演員被拳頭打飛的樣子)
當目擊者的我看到這幕真是笑到笑不出聲音了 甚至快飆淚了XDDD 哈哈哈XDDDDD"
買尬!
所以午餐過後我整整笑了快15分鐘都沒停過 肚子痛死了哈哈 (當作腹肌訓練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