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法國學生回去了~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了...

他們來的這幾天我們HIS學生家長老師 大家都挺辛苦的XDD"
每天睡眠都很不正常... 晚晚晚睡早早早起
我這六天來, 每天都只有睡4小時, 除了星期日..7小時
這幾天寫作業時間都大亂...每天都10點多才回到家..我坐下來開始寫作業已經大概11點多了吧
快要精神崩潰啦(汗+

不過地主之誼盡了就好! 希望那些法國學生玩得還愉快!! (除了食物似乎不是很能適應之外)
這8天半去了很多地方...
光是新竹市區就去了兩次, 到台北走了一整天 (早上8點到晚上快11點)
去台北的時候去了很多連我都沒去過的地方...像是華西街, 龍山寺, 中正紀念堂等等
我到中正紀念堂的時候莫名的興奮耶~ 哈哈 因為我很想去, 可是一直都沒去過..
然後還有去市政府, 玻璃工藝館, 體驗KTV, 鶯歌, 其他廟, etc的地方
話說KTV那天意外HIGH耶~~ 還以為會冷場...
而且沒想到法國人會唱的英文歌很多, 可是都是比較舊的歌..

話說我家這隻早餐一星期天以來都吃巧克力厚片+牛奶...不會膩嗎XDD"??
然後帶她去吃燒肉,春水堂, 義式餐聽 等等的...盡量配合她趕吃的口味就是了..
可惜沒帶她去吃日式料理.. 因為她說她沒吃過壽司...
聽說有些人家的筆友什麼台灣料理都吃 (比較好餵就是了xD), 可惜我家的不是 哈哈
我家這隻瘋瘋的..超愛笑的~ 可是回到家又還好, 感覺滿有禮貌的滿細心的~
看到神桌燈沒關還特地跑來跟我講 (我家神桌燈一直都是開著的XD)

真不好意思最後的半天沒能陪她在市區跟其他人一起吃飯, 我得寫作業啊囧">
然後最後離開前看到幾個法國女生都一直哭~
其實真的不用那麼難過的啦~ email or msn這種東西都很好用!! :)
不過這也表示她/他們似乎都在台灣玩得很高興吧!!!!
畢竟台灣能去的地方 能玩得東西 比他們住的地方多太多了~

他們現在飛機應該早就已經到法國了吧?!


-------------------------
還有..這幾天很emo -_- ..不好意思喔!
我就是不想表演嘛怎樣怎樣~ 哭給你(們)看~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要我表演唱歌或樂器
我就是不會樂器不會唱歌不趕表演嘛~~~ 不然你想怎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