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放學之後... 我們幾個人跑到新竹便所吃飯
wish Marian a Good Luck! :)
便所的餐具真的超可愛的.. 馬桶蓋也好想偷回家= =
我喜歡燻雞焗考飯的味道~~~

-----------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遊記...台北三人行!!! -----
昨天趁著台北天氣稍微好一點點, 我, Amymy, & 大隻Ariel決定到台北玩
(這個禮拜連續下雨, 昨天算是天氣不錯的一天了囧)
所以我們就中午時間跑到西門町逛 我們逛了很多飾品店+服飾店的說....
有看到一些我很想買的耳環 可是因為我耳洞始終不會好...
每次把耳環拔下來, 就開始流血..... 囧rz
逛著逛著
看到巷子內的一家動漫資訊館... 於是就好奇的上去晃了一圈...買了一雙黑白條紋襪
然後又跑到三樓...想說看看女僕咖啡廳長啥樣子
結果沒想到因為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 只能吃下午茶... 可是下午茶菜色吃不飽..只好作罷囧
接著又不知道晃了多久....
跑到西門町那邊的誠品... 說是誠品...逛了兩三層樓, 連一本書都沒看到啊!! 反而像是百貨公司勒 -_-
我在那邊的VANS專櫃看到一雙很喜歡的鞋
俺有試穿喔~~ 可是因為錢帶不夠, 不然我應該會當場買下來吧 XD
p.s. 後來回家上網找...發現那是日本限定版的... 所以更想要了(倒地+

逛到大約4:45吧... 就往士林夜市出發!
只是....在捷運士林站下車.... 我們又走了很遠的路...才到士林夜市囧">
到達夜市的時候已經5:30.. 人潮正要開始聚集@.@"
我們在那邊先逛了一會兒
然後開始逛吃的部份
買了那個滿有名的豪大雞排 (還要排隊耶= =), 串烤豆腐, 煎河粉, 還有那個很有名的生煎包
大約8點的時候真的人很多囧..... 很擠囧囧囧!!
然後我們還因為要找廁所 足足晃了快要30分鐘才找到........... = =

這趟去台北... 感覺到台北人真的有夠莫名其妙的
進去問了一家麵包店想說能不能借用廁所
結果只看到店家的阿姨們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講啥 然後就是不告訴我們能不能借用廁所 =_=凸
所以我們也不想繼續問下去... 連聲謝謝也不想跟她們講就走了
然後
還有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台北人很擺爛的是
我在西門町的一個飾品攤晃
當我在看飾品的時候... 一個女生店員.. 朝著我走過來... 結果就順手把我用力推開...因為她要過
真的很靠著腰
要我借她過很簡單, 只要說一聲 "借過" 就好, 可是居然用推我的!!!!!!!!!!!! 有病啊那女的!!!!!!!!
化妝化的像鬼又了不起喔.... = =!!!! 咒你店面早日倒閉!!!
Amymy也有看到我被推, 所以我們就很不爽馬上走人... (後來Ariel跟我們說...其實她也有被推了一下....)

可是其實... 也有在士林的夾娃娃店遇到好老闆啦~ 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丟掉快喝完的飲料 :D
總之呢... 我們去台北遇到不友善的老闆的次數 比友善的 多太多了= =.... 唉唉...

昨天這樣晃了大半天 幾乎沒坐下來過.... 走到晚上9點多... 然後做高鐵回來
腳都快斷掉了
我們這幾個老人的身體.... 不是腰痛就是腳痛... 很糟糕哈哈哈
總結~ 昨天幫我自己買了.... 一個櫻蘭的購物袋, 一頂毛線帽..會有球球垂下來那種, 一雙襪子
還有買 Dunkin Donut (終於吃到了!!!!!) & 生煎包回家孝敬家人 XDDDD


附圖是 1月底陰雨一直下的某天中午, 突然放晴, 從學校走廊拍出去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