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講點正常的東西好了....
 
 
1. 老師很混喔 ="=
不教我們 說是要我們自己讀,可是考試會考
這是怎樣= =
還不如花個一堂課 多帶我們看過一些習題這樣比較有效吧


2. 啊是說現在新流感這麼可怕,
到時後我出國會不會有危險啊囧囧囧
被隔離還會被通報上新聞耶...恐怖內...
真的是吼 出國偏偏遇到這種歹時機
 

3. 兩個禮拜前做的拉胚成品出來了!!! :D
當初他們跟我說只能選一個顏色, 於是我挑了紫色
不過當我看到成品~俺覺得顏色讓俺很滿意啊(拇指

以下是俺做的陶盤 (背面) 還滿漂亮的紫色↓


結果我陶盤的正面居然是很漂亮的粉色+一點黃色點綴啊~~~ ↓


再來一張橫放的~ 可以看出由粉到紫的美麗漸層唷 :D ↓


真是太敢謝陶藝教室的人幫我上色了呵呵呵
俺很喜歡啊=w=
 
呵呵呵
 

4. 太酷炫了 看來我玩photoshop這麼久還是很有用的
安格斯已經totally敗我為神勒 (人家會害羞(喂
昨天真的聊超久的拉 一個小時有吧= =
都破我紀錄了...
我就算看不到他電腦視窗也能解決他的疑難雜症,
害我也不小心佩服起我自己了LOL


5. 是說我昨天全程都拿著相機守在電視機前拍大野&杉山
三年四班合唱的 "古老的大鐘" 好好聽~~~
顆顆顆~大野杉山好讚啊!!!!
我改天會發篇文來放很多截圖的!!! :D
不過我後來為了看完小丸子都沒看到鋼鍊2就是了囧
 

嗯好勒就先這樣我要出門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