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為了大家所以又來寫一篇文章了
我知道你們很愛看 (並沒有好嗎!!!
好啦其實是為了不讓你們覺得我太宅(太遲了!!
所以我要來打一些生活化的東西~~~
 
嘛嘛
這幾天一樣每天出門每天走路啊......可是我總覺得我又胖了OTZ
喝飲料喝很兇, 馬鈴薯製品, 麵包bagles也嗑很多囧

除了去shopping malls, Manhattan, Dunkin Donuts
還搭公車去了Flushing ---- 超多超多大陸人+韓國人的聚集地

▼ 姑姑開的Dunkin Donuts


▼Queens, NY


▼大都會博物館




昨天去紐約時代廣場 & 蠟像館逛了大半天
蠟像館超酷的...很多Hollywood明星呢XD
不過很多我都看過長相卻叫不出名字.... 畢竟我不太看電影= =

▼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一景


▼很大間 超像賭場的麥X勞



明天要去Albany看我的學校, 順便逛東岸最大的outlet

要看更多照片請移駕到相簿:D

----------------------------------------------------

嘛嘛是說
現在黑執事整個在台灣很紅啊!!!!
好多喜歡黑執事的部落格大大都連到我這兒來
真希望我能親身在台灣感受黑執事爆紅.... >_<

不過....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 動畫的人物崩壞很嚴重, 所以------
個位喜愛黑執事動畫的大大記得要去看漫畫唷!!!

前天yahoo新聞也說 日本視覺系樂團"SID" 因為黑執事而紅
太好了~這樣就會有越來越多人認識SID
SID的歌真的超~~~~~好聽的啦!

推薦SID這首新歌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taPIkZDYM
前奏就超好聽了唷!!! 大推!!!

噢噢噢拉拉拉~
好多漫畫都出新連載了
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