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全家台北(除了我阿嬤) 出遊

到台北誠品買SAT的書
然後要走出誠品的時候還看到Ivy & her mom XDDDD
然後接著在新光的那些大樓那邊晃來晃去的
dad & bro 去世貿看資訊展
所以我和娘跑到紐約紐約晃了一圈...
我媽主動要幫我買皮帶耶 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我沒有皮帶
超可愛的~ 是設計師品牌的~
在西門町看過很多次~ 沒想到我媽願意幫我出錢 O,O

然後還在新光門口外面看到超級大頭目的活動~
先是由陳漢典主持~
Rayray真的有夠像陳漢典耶!!!!!! LOL

總之
這次沒搭高鐵
四個人坐高鐵到台北非常不划算囧囧
(那我卡內基的其中一個目標 要怎麼達成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