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I'm back from Camp Taiwan!!!
今年終於不像去年一樣了
去年Camp Taiwan對我來說簡直是個超級惡夢=_=
今年雖然還是不太想去,甚至硬是撐到最後一刻才交錢,但是我還是去了!
雖然沒跟我們班的人去到陽明山上紮營
可是我跟11年級還是一樣玩得不錯啊!!! XD
至於不跟我們班上山的原因是因為
是怕我背著7-8公斤重的東西還要爬山會昏倒在半路,所以我真的不想去......
等我哪天練好體力再去享受爬山野營的樂趣吧!!!

第一天:
8點15分從學校出發
快要11:00到Camp Taiwan 然後直接去我住的帳篷放東西
然後接著就吃中餐了~
下午我跟著11年級去rock climbing
吼~ 我們那個instructor 也真是的, 我就是不會攀岩 也沒試過
硬要我爬上去, 結果最後只爬了1.5公尺的高度我就放棄了(汗) -_-
晚上吃完晚餐有Camp Fire
生螢火, 玩些小遊戲 唱一些很幼稚的歌..(Camp Taiwan很愛搞這些蠢東西XD)
最後還有好吃的烤棉花糖+chocolate chips~~ 然後就準備洗澡睡覺
說到洗澡吼~ 因為太多女生等著洗澡了, 我跟大隻Ariel排了快半小時才輪到
因為已經晚上10點熄燈時間了, 女老師又在催, 我跟大隻Ariel就擠一間洗囧

話說今年Camp Taiwan有夠好心的...居然還幫我們大家準備了很多東西O_O
例如三大罐的洗髮精,沐浴乳, 潤斯精, 還有被單,床單,枕頭套之類的!!
我住的帳篷因為床不夠 只好加床, 佔掉很多空間真不好意思^^"
總之 第一天還ok拉! 比去年能夠適應太多了!

第二天:
跟著11年級上山爬瀑布
大家吃完早餐之後大概9:30就上山
大家都穿著救生衣綁個水壺和安全裝備
一開始爬了20分鐘上山 (光爬那20分鐘就累死我了...囧rz)
接著就道達了第一個瀑布~ 也是最不好爬的
反正我就倒數第二個爬啊~ 其實還滿擔心我能不能爬上去的...
水很冰*口*~ 換我爬的時候, 還找不到第一步可以採的石頭;
不過其實很好玩, 而且爬上去之後往下看~ 風景很漂亮!!!
接著爬第二個 比較小也比較好爬的瀑布~ 爬上去之後還有熱巧克力可以喝XD
然後因為已經12點 所以就折返到營區回去吃午餐
折返的途中,有座小橋, 下面有個不深不淺的水池, 兩者距離大約3-5公尺
instructor就說, 可以從橋上跳下去, 說完就整個撲通一聲的跳下去了XDDD
然後也有幾個11年級的有跳, 其實我也超想跳的囧, 可是我後來還是沒跳囧

去跟回來的時候還發生了嚇人的小插曲
就是那個van driver啊...好像不太會開手排車..
然後要上很陡的坡的時候, 換檔換錯, 沒辦法順利開上斜坡,整台車居然倒退嚕~
嚇死全車的人了XDDD" 大家突然都變那瞬間變好安靜LOL

接著回去吃中餐的時候已經1點了....
順帶一提, 那時後的天氣超好~ 整個是大晴天!!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遠處的山+海
中餐吃完就跑去洗澡~ 這個時候洗澡都沒人和我跟大隻Ariel搶浴室~哇哈哈~
所以我們兩個就慢慢洗~~XD

然後就這樣到了晚上 吃完晚餐之後是 camp fire + presentation
有幾組的表演真的很經典, 超級經典+好笑XDDDD, (還有一個自HIGh咖)
總之第二天雖然爬得很累 但是很好玩!!!
我終於對Camp Taiwan給我的印象稍微改觀了~~

第三天:
凌晨1點半, 我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拿著手電筒跟大隻Ariel就跑到廁所
我把廁所門拉開, 正要走進去, 突然在地上發現一隻中等size的青蛙(蟾蜍) -_-"
有點小小的被嚇一跳, 但是可能是因是半醒的關係, 所以我反應還滿冷淡的lol
接著...早上6點 大家都還在睡覺, 突然狂風猛吹+大雨猛下 (有颱風接近的感覺~)
大概全camp的人都被吵起來了吧@_@"
不過半小時之後又沒風沒雨了..嗯 所以繼續睡到7點...
吃完早餐之後~ 就給一些時間去打包行李
然後我+11年級就開始了leadership 討論....
我明明就有在聽, instructor一直以為我不專心-_-" 然後一直叫我名字
超丟臉又超討厭的囧
我從小到大最討厭被老師叫到名字..... 囧 因為被叫大家都會看你, 很丟臉

然後接著又玩了team cooperation games
Spider web我超犧牲的~ 我被大家抬起來懸空了三次 LOL
總之很好玩拉~ XD
然後原本後面還有一個爬giant ladder, 但是學校宣佈要提早兩小時回新竹
因為颱風逼近的關係...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玩那個東西(呼~~~)
所以吃完午飯, 大約12:30做個ending之後就上bus回去了..


結論就是啊~
我對Camp Taiwan已經改觀了, 不像第一年一樣是個惡夢
雖然明年已經沒機會再去那邊了,
但是至少我最後一次在Camp Taiwan的印象還算不錯 :)
自己的心態有稍微成長了~也比較放得開~
也是第一次跟11年級的大家關係靠比較近~

我也不是不想跟12年級上山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囧
我還沒那個勇氣去接受挑戰....
所以要跟我們班的同學說: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