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很"小學" (誤)

怎樣?

羨慕我看起來很年輕? (大誤)
 
穿的像小學生總比穿得像比自己年紀老20歲的阿姨好吧?

我就是不愛穿牛仔褲只愛穿運動褲
 

我就是喜歡穿很居家感的衣服到學校

我就是完全不敢穿背心

我就是完全不敢穿人字拖
 
我就是完全不敢穿領子太低的衣服
 
我就是不敢穿很短的褲子或裙子
 
我就是看不慣愛露肉的女生
 
我就是生錯年代
 
我應該去當很保守的古人

俺就是高興穿那麼隨便
 
俺就是不喜歡花時間打扮自己
 
俺就是完全很怪咖沒有男生要的那種人拉
 
宅女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的(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