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後一篇暑假雜記了吧~
 
總之 網誌終於放歌了 :D
這次是宇多田光的新歌 Heart Station
宇多田光的歌有滿多首都很好聽的說~

明天要到台北上課
可能會遇到嗆馬遊行 =_=a
真是無聊的一群綠色人啊 囧

----- 以下是後來補的內容 ------------
 
前天我用了短短幾個小時 把日劇 "Last Friend" 飆完
嗯~ 雖然不是非常好看 但是也不錯~
Last Friend是部很特別的日劇, 比較"大人向"的日劇
"大人向"並不是指限制級 , 而是內容比較複雜; 友情的描寫其實也很棒
因為描寫了真實世界大人會碰到的一些relationships之類的~ 總之是步調比較沈重的一齣劇
內容包括了 同性戀, 家暴, 帶男人回家 (etc,etc) 等等的劇情 (但是真的一點都不18禁喔!)
 
上野樹里飾演的"瑠可",  跟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整個是超級大不同啊!!!! XDDD
她在這部戲裡飾演同性戀  比較男性化的那一位~ 造型整個就是酷! (跟現在超偶掀起的中性風很搭)
長澤雅美飾演 "美知留" ---> 遭到家暴的可憐女 .... (聽說很多觀眾不喜歡長澤??)
錦戶亮居然演施暴男.... (其實這角色滿適合他的=..=+  可是出手打女人就是不對啊!!!!!!囧)
瑛太飾演的造型師,  戲裡面整個就是好男人~~~ 很懂得在適當時間給予他人祝福和支持~
還有其他兩位配角 (一男一女)~ 最後他們是Happy Ending~ haha 不錯不錯!
雖然說這幾個主角配角關係很複雜, 可是就因為如此, 大家的友情才會很深厚~
 
還有啊!!!
瑋來同時撥出兩部詐欺有關的日劇 --- 詐欺遊戲 & 重撥的詐欺花美男(詐欺獵人)
 
詐欺遊戲裡面 戶田惠梨香演的傻妹 也真的太笨了吧XDDDD
推理鬥智這種劇情其實還算不錯看~ 而且編劇能想到這麼多也滿厲害的說!
 
詐欺獵人~~ 喔喔~我的愛!!! XDDD 超好看的!!!
(無知的我...去年播出時居然以為不好看... 所以就沒看了 -_-")
智久在這部裡面真的換了好多令我很傻眼或是大笑的造型XDDDD  可是很可愛耶XDD
不過紅色吊帶躺在草地上是怎樣啊? 哈哈哈 每次看到就很想笑 |||"XDDrz
片頭曲的片段很有創意!  "抱我吧!小姐" 這首歌超man的~♥♥ 不愧是智久唱的~♥
 

最後一件事~~ 我今天去拿駕照了~ 耶!!!! 我可以正式飆車(?!)了!!!!
 
 
 
 
*...全然幸せではないの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