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m typing this because I am bored and
I simply just wanna share the experience with ppl! XD

內容很長... 請有耐心讀完吧... ^^"
若你沒有跳過任何一段, 我會感謝你的 :-3
 

國家: Borneo, Malaysia (馬來西亞婆羅洲)
人物: Me, Maggie, Elaine, Ivy, Connie, Eug, Angus, Dalton, Jim, Aled, J-Chang ; Ms. Rushik, Mr. 干貝 & 當時的未婚妻 & Ms. J

 
------------------------- 遊 記 開 始 !!! ------------------------

 
第一天主要活動地點: Taiwan ---> Sabah beach (沙巴海灘)
 
凌晨4:30起床準備, 半小時之後我熱心的老爹就載著一大箱早餐&我& Ivy 到學校集合,
到了之後發早餐, 把大家的行李丟到箱形車裡面~
大家的行李都被限制在一個小行李箱 所以很好拿~
嗯 然後睡眼惺忪的大家, 照了幾張相片之後, 就出發前往機場了!! XD

大約早上8點多左右登機吧~ 通關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有點緊張.. 可能太久沒搭飛機了XD
我記得, 我和Aled的機位真的跟大家分很遠啊...
我被夾在三個座位的中間那個 (23E), 而且兩旁都是中年男子囧"
後來Ms.Rushik 超好心的跟我換位置, 讓我跟其他人能坐在一起聊天~~~
然後還記得我那時候因為這趟旅行剛買了新的數位相機
所以就跟大家在飛機上嘻嘻哈哈的, 還有拍照之類的~ (應該沒吵到其他乘客吧XD)
anyways
然後大約離目的地40分鐘的時候, 飛機開始降飛行高度了
我一整個就很緊張....還抓著椅子扶手...因為真的是太久沒感受到做飛機的滋味了lol
飛機降落的速度真的很猛耶..... 超快的!! 害我心臟有飛出來的感覺囧

接著就到達機場..通關很順利~~
接著就看到一個黑黑有點胖胖的導遊 帶著我們上旅遊專用的遊覽車
遊覽車的車身彩繪很漂亮(綠+藍為主要顏色), 車裡也很新很乾淨唷~~~
而我們接下來的兩天也對搭乘這部遊覽車到處晃就是了~!

遊覽車直接開開開到沙巴海邊
然後我們大家就搭接駁大遊艇到令一處觀光海灘
海風很大很鹹又很黏~ 猛吹猛吹~ 害我帶著隱形眼鏡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到達之後, 女生們就拎著行李到更衣室換泳裝~~ 此時我背後都已經出汗了說XD
接著大家就直奔大海...
各自穿好淺水基本配備之後就開始浮淺了~~~
呵呵呵呵呵呵
這可是我第一次浮淺啊XDDD
一開始往深處游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玩~~
可是!!!!
越游越遠我就發現我腳下出現一大群軟軟的長條狀的海參"Orz
吼奶奶的我整個嚇死了....
好死不死我的浮淺蛙鏡居然給我開始進水!!!! (我的眼睛會爛掉啊囧)
所以我就很慌張的...奮力的半閉眼游回岸邊....= =
後來上岸之後...
發現Elaine小姐居然跟我一樣怕那些軟趴趴的海參, 她也不趕游太遠!!!XDDD"
哈哈 於是我們兩個只好在淺灘浮淺...遠離那些軟趴趴生物.... ="=

哎唷可是真的好可惜 因為那些軟趴趴生物 壞了我的第一次浮淺經驗....怨念啊囧
海裡面有很小很小隻的水母會叮人, 被叮到就好像被針筒輕輕捅到一樣... 不是很痛啦~
那些水母不注意看還看不到勒~ 所以被叮也沒有危險性
但是沙灘上常有一些大隻一點的水母擱淺...然後就被曬乾了= =" 那種可能才有毒要小心

接著啊~ 我和幾個女生在撿貝殼吧~
突然...遠遠的就聽到沙灘那邊, 傳來某個男生的慘叫聲....
好像是Angus吧?!?! 哈哈哈 = =... 整個就超大聲的說XD"""
我們大家就在岸邊的桌椅那邊吃旅行社準備的簡便中餐
一個麵包餐盒 好像還有一份水果吧
吃著吃著, 突然兩個皮膚黑黑的大哥哥朝我們走來~
拿著一本大書 跟我們推銷海邊的一些"遊樂設施" & 收費方式
有很多種可以玩得唷!!XDD 像是香蕉船 拖曳傘之類的~
於是我們大家(除了Maggie都沒玩@@)最後就選定了拖曳傘!!! 噢耶XDD

付錢後, 女生跟男生分別帶開去玩~
服務人員就開著大遊艇把我們載到海上
開船的那個老兄還突然開超快的, 突然還來個大轉彎, 害我頭整個K到船的鐵竿子 = =
痛死了囧">

啊呀反正那點痛不算啥
接著到定點之後, 就開始準備著裝&把拖曳傘就定位
一次只能坐兩個人, 所以好像是Ivy & Elaine先玩~
看著她們慢慢被拖曳傘拉上去 我整個笑的很開心啊XDDDD 看起來超好玩的唷!!
呵呵呵 還可以決定你要一直留在空中 還是可以下降 甚至整個身體碰到海水~~
接著就輪到我跟Connie上去玩啊XD
又是一個第一次的體驗 哇哈哈XDD
真的超酷的 耶耶~!!!
當船開很快,拖曳傘打開時,你只需要坐下,自然就會被拖曳傘的氣流往上拉
被拉上去的時候整個很興奮!! 而且還可以欣賞沙巴海灘風景!!!! 超美的啊啊啊~~~~
然後不知到什麼時候就突然高度下降, 我和Connie整個人幾乎整隻腳都碰到水了...
海水整個被衝力濺起來, 害我不小心喝到一口...噁~~ = ="
HOHOHO~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呀.... 短短10分鐘拖曳傘就玩完了@_@~
於是 遊艇又載著我們開回海灘
回程中還看到不遠處的男生那船~~ 有男生(忘了是誰)在空中還比了不雅手勢
anyways~
回海灘之後
我其實有點不知道要做啥了... 所以就大約4:30pm 就跟其他幾個女生一起上岸換衣服
只剩下幾個人(Ivy & Dalton吧...) 還在那邊浮淺...
後來聽說他們浮淺到很遠的地方~ 看到很漂亮的珊瑚&很大的魚唷!! @u@~

等大家都玩夠了
接著...巴士開回到民宿放行李, 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太陽也差不多開始下山了
民宿啊....整個就很簡陋啊XD  我還記得名字叫做 "Borneo Backpackers"吧!!
【就是這間: http://www.borneobackpackers.com/index2.php】
男生們將要擠在一間看似比女生還小小的房間...  大人們則是自己另外一間~
一大群男生睡一間...光用想像的就覺得有點驚聳, 不知道房間可能會亂成啥樣子 |||XDrz
女生房和男生房的床都是上下鋪的~ 我還記得我是睡左邊的上鋪唷XDD
 
回民宿當然就是要洗澡.... 吹了一天海風, 沙子黏了一堆在海邊沒沖乾淨, 也流了很多汗....
我們那層樓浴室只有2間....阿可是....
干貝老師居然限定一個人只能有3分鐘洗澡!!!!!
奶奶的...
偏偏老娘選的那間浴室蓮蓬頭不給我出水啊!!! (當時超氣的囧)
我只好用大約膝蓋高度不到的水龍頭... 用冷洗澡.... = =凸
唉呀總之.... 那個洗澡過程整個就很不爽 =_="... 3分鐘根本就很難洗乾淨咩!!!!

時間也不澡拉! 肚子都餓了, 於是干貝老師就帶著我們走去當地的一個地方吃晚餐 :D
婆羅洲是Muslim國家~ 所以路上的婦女幾乎都圍著頭巾~~ (臉可以露出來啦~)
其實看頭巾就可以知道這家人是不是有錢人 (有些女生圍的是有蕾絲的~)
途中有經過小夜市, 燈光很昏暗, 很多攤都只有一盞小燈.. 有些賣一些沒看過的水果之類的
雖然只是經過他們的夜市, 但也是種不一樣的體驗!
途中還有經過一個大餐聽, 裡面有個小小的舞台正上演著馬來西亞傳統部落舞蹈和樂器表演!
舞蹈真的十分有趣啊XDDD 手的動作很多~~ 哈哈哈~~
有個很特別的樂器... 外觀看起來像中國的鈸, 可是黑黑的又很厚, 聲音不錯聽~!!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停下來看了大約十分鐘左右~


嗯嗯然後..走著走著.... 終於來到了海岸邊? 還是河岸?
由於那邊幾乎沒燈光, 加上我的記憶有點模糊了....無法確認我們到底在哪=_="
總之, 那邊有許多店, 外面也有露天座椅, 那時後的氣溫也還滿舒服的~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棒的餐廳, 坐在露天桌椅那邊準備點餐~!
嘎嘎 因為沒有燈光....這時候, 手機燈光就成了超好用的幫手啊XD (科技來自於人性嘛)
呵呵呵 其實我們不能帶任何手機 or mp3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是親近自然隻旅咩~~~
唉呀管他的..
我點了主廚推薦的蘑菇濃湯和牛肉醬千層麵!!! (價格換成台幣當時是覺得有點小貴)

唷呼呼呼~~~~ OMG ~~~ 那個濃湯和千層麵真的超級夭壽的好吃呀!!! T口T (感動+)
我們女生還有人點了Pizza 和芒果冰砂之類的, 也都不錯吃!!!
哈哈~~ 歡樂的晚餐時光就在一片黑暗和好吃的感動中結束了...
後來和幾個女生到餐廳旁邊的幾家小店去晃, 看看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
不過東西都好貴,買不下手 =..=|||... 錢帶不夠啊 (真該怪我爸媽準備太少的哈哈哈)
於是我們又走了20分鐘回那個簡陋民宿去勒....

 
第一天還算習慣啦~~~ XDD
除了老娘洗澡的時候...... = =...

------------------------- 遊 記 結 束 !!! ------------------------


希望大家看這個第一篇遊記還看得開心喲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