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老娘心悸...
我是說真的心悸喔
就是心臟會突然跳很快那種
一年多前 半夜睡覺的時候就偶爾會出現這種狀況
可是都是輕微的
只是感覺床都在抖 很像地震一樣

結果昨晚
我睡覺的時候頭很痛 有點想吐
然後經過一番掙扎我終於睡著了
結果
大半夜的我心臟突然跳超快的!!!
感覺胸悶..整個熱熱的很不舒服
而且這樣子持續了好幾次....超不舒服的Orz

唉呀整個就是大心悸
早上醒來還很擔心是不是因為我過度爆肝引起的
很怕我心臟就此爛掉Orz

但是之前聽中醫說 心悸是腦神經引起的...
腦壓過大 & 咖啡因飲料喝太多

嘿嘿 的確...我最近每天都會喝一堆綠茶
壓力也從來沒有小過....
可是.. 這就跟突然不讓每天都要喝星X克咖啡的人喝咖啡一樣
我不喝綠茶會很難過啊囧


話說..
我老爹在google搜到我的無名了 -.-
雖然我覺得讓老爹看到我寫些什麼是沒關係啦
只是還真有點怪怪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