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學Scholarship是怎麼給的喔?
通常不是都要填申請表嗎
那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有拿到呢?
scholarship 拿到了 是很好啊 減免一些學費負擔
沒拿到 也不代表我就是個不用功的學生

我試著選SRC 但是沒有被選上
學校club只有兩三種 而且都是剛好我很沒興趣的club
所以你說..
我大學申請表上面 clubs/activities 能填些什麼?

什麼Camp Taiwan Leadership Camp... 講得太好聽了吧
卡內基 似乎還不錯, 但是畢竟這不是學校舉辦

老爸問我會後悔沒有多參加一些社團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 完全不會!

因為我已經努力過了...

我從開始上小學以來
每天都很努力的做好當學生的本分
我覺得我比學校很多人都努力, 至少在我們班是這樣...
可是...
明明就應該是我的東西
卻被一一搶走了





早知到是這樣
那我就不要當好學生就好了嘛


我深信 人性本惡
善良的人只是沒發覺自己有邪惡的一面罷了...
而這個社會的一切, 就是會讓善良的人發現自己邪惡的一面的主要原因

---------------------------------

話說我決定只要到紐約 因為我有親戚在那邊

我告訴你..
有親戚, 有很多好處...

1. 可以在親戚店裡打工
2. 有任何緊急狀況至少有個人能連絡
3. 一個女孩子在紐約這種大城市多個照應也好
4. 自家人也會特別關心你有沒有生活上的需要

講了這麼多好處
聽起來我好像無法獨立?
你錯了
到大學 一個人住 就是要學習獨立
有親戚住在紐約其實根本不會影響我學習獨立

所以我要到紐約的原因
沒有為什麼
就是這麼簡單

不要在問我 "為什麼一定要到紐約?" 或者 "有親戚,所以呢?"這種問題了
老實說
我聽了會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會覺得問這種問題的人八成覺得我太不獨立了吧

im not invisible
im here
that's why u are reading the blog
so don't pretend im invisible.. just leave a me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