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
我今天真的快被那個司機車上的噁心味道給勳死了Orz
臭死人了我超想飆髒話
聞起來就像  魚市場滿地的死魚腥味 + 幾百年沒清理也沒辦法沖水的公厠
真的!!! 不誇張!!! 而且司機前面兩個窗戶都開了滿大的
風一直吹, 但是那個味道就是完全散不去!!!!


一座上車, 吸了第二口氣我就整個很想吐了Orz
所以只好一路上都用嘴巴呼吸
總之 真的好痛苦的20分鐘回家路程啊 "|||||Orz
 
更讓我無言的是
司機居然問我還有爛香蕉說 "要不要教你們開車技巧"
我整個就很無言
然後司機就開始教爛香蕉怎樣對抓車子和車道兩邊的距離
哇哩勒
俺去架訓班這種最基本的東西第一天就學過了哪還輪得到他來教我開車 =_=
而且那個司機開車技術根本超爛好不好!
要超車或變換車道, 甚至轉彎(而且前面有交通警察) 都沒打方向燈
夭壽喔亂開車還不打燈真的超危險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