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黑執事動畫最後一集...

噢!
我覺得我很需要尖叫一下... \*A*/ ~~~~~~))))))))
不然就是準備一堆面紙以防鼻血隨時噴出....
 
最後一集又酷又囧
嗯....
 
小賽那句 "獸交天使" 很經典呀!!! (笑翻// XDDDDDrz

安潔拉跟阿修合體真噁心 =m=
而且親愛的小賽左手手居然被可惡的天使給砍斷了!!!!
 
有一幕啊... 親愛的小賽其實根本就是把謝爾撲倒了!!! (大指 >A<@
小賽還叫可愛的少爺閉上眼睛...說是不想讓主人看到他狼狽的樣子
 
之後小塞就變回惡魔原樣... 但是只露出高跟鞋跟!!!!
噢!整個害我大驚了一下!!
想說惡魔該不會也要像那個獸交天使一樣變身吧... = ="
嗯 然後小賽倒數那部份 有點驚悚= =....

接著...小賽划船那幕很像地獄少女把人送到地獄去的畫面XDD
謝爾看著田中先生寫的日記+回想他的人生~~ 這幕很棒!!
謝爾他老爸真帥>w<~

anyways...
最後一幕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爆//
謝爾好受(鼻血
呵呵呵呵呵呵~~~~
我等等要來去看這段重撥N次XDD (太太請冷靜
 

話說....葬儀社 & 威廉出場次數也太少了吧 =m=
我還滿喜歡他們兩個的說....
還有可憐的伊莉莎白.... T口T...
雖然完結了 不過動畫似乎還是有很多地方似乎還有伏筆

 
嘎嘎...黑執事動畫出完了@_@...(嘆+
那我的每個禮拜的樂趣又少一種了囧
不過話說我還是無法忘記第17集很糟糕那幕 到底是怎樣啊?!?!?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