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今天下午把我抓去練開車
今天是開高速公路喔!!! =..=//
所以就從家裡一路開到了學校去順便接我弟SAT下課
誰知道快到學校 我弟打電話來說 4點才下課
沒辦法啊....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爸就讓我繼續往南開, 然後又往北開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高速公路, 上下高速公路很多次...
直到3:15才又往學校方向開....

老爸的車太可怕了.... 馬力太大.... 又很大台囧
輕輕一踩油門
只要一兩秒 稍微瞄一下儀表板或者兩旁的鏡子之類的
不是車子稍微偏離馬路中心,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開到哪了(汗+
 
anyways
 


放春假 超開心的哈哈哈!!!!!!!
因為又是我宅狀態啓動的時候了!!!!!! (燦笑+
呵呵呵呵呵 (而且還要兩腳縮著像L那樣蹲在電腦前才可以)


 
剛剛看了一部漫畫叫做 "あまつき" (中譯: 雨月)
其實幾個月前才在SF有開使看到中文連載
俺也有點下去翻個幾頁... 不過一看到是有關日本歷史的就沒在多看了(揍扁////
欸不過~ 不知為啥~
今天啊~ 俺突然間被它的的彩圖吸引了, 所以就乖乖從第一話開始看
(真難得俺會從第一話開始看啊XDD.... 俺不論是看一部新漫畫還是新電影總是跳著看的XD (還敢說!!!
 
關於這個漫畫的介紹... wikipedia目前沒有中文的介紹囧
看來好像不多人知道あまつき@_@
anyways...
故事的開場還滿吸引我的!
 
是說一個高中生 六合鴇時 參加在次世代博物館舉辦的大江戶幕府末巡回展
展覽裡面有著CG混合技術... 參觀者只要戴上特殊的目鏡, 就能體驗幕府末的主題公園
然而鴇時在散步途中被突然出現的妖怪鵺襲擊
而進入到一個與江戶幕末時代相似, 人與妖怪共存的名為“天月”的異世界
然後被一名少女朽葉搭救, 也遇到了一起參觀了幕府末巡回展而來到天月已經兩年的篠野女紺
就此..... 展開了冒險?!??! (嗯..... 俺還沒看很多話.... 所以也不知道故事會怎樣發展)
 
話說作者 高山忍  畫的彩圖滿漂亮的!!!
畫工不錯, 只是漫畫整體看起來有時會感覺沒那麼乾淨俐落
而且這部好像2008年有出動畫了.....  找時間再去看看好了~
 
 
拉拉拉(轉轉轉~~~
今天在台論看到某位大大自己製作了 (偽)黑執事25集
噢好棒!!! (兩眼發
彌補了我對動畫只有24集而且完結那邊畫面還轉黑的大怨念啊啊啊~~~~
 

喔還有
我昨天看了幸運星
泉此方真是太讚了哈哈哈 俺也要向她好好學習XD
話說... 她有個御宅老爸真是好事情啊..... >"<~


咦?!......今天我老弟生日  (現在才驚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