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俺剛才睡午覺的時候做了一個怪夢 = =
是不是因為睡前看太多火影動畫才會這樣....= =
(火影跟夢, 兩者根本就沒有關係!!!!!囧囧囧)
 

夢的detail我以經不記得了...
oh well, anyways....
 
the dream begins---

故事場景就是在我們學校 HIS,
只是我們學校忽然間變成正統american high school 很大很多教室
有天我走著走著 突然被酷炫的美術老師希臘叫住
希臘老師跟我說了一堆
說是要幫我安排一個meeting... 說什麼要讓我多交朋友...
也就是好像要介紹男生朋友給我認識... = ="
總之她說了一堆我也沒太注意聽 擺出一臉疑惑樣lol
 
接著我回到家
然後我爸跟我阿嬤就開始也跟我說
"交朋友很好啊~ 去試試看那個meeting嘛"...
然後我整個被搞得很無言... 想說為啥他們跟希臘講一樣的話
 
隔天到學校去, 希臘把一個紙條塞給我
上面好像寫著那個男生的名字& email, 要我回家線上跟他先MSN聊天
然後還跟我說了一點點那男的的家庭背景之類的
哇勒什麼跟什麼= =.... 搞得跟相親一樣...
(...難道連希臘都嫌我太宅看不下去??? 囧rz..........)
 
結果
某天
我不知怎麼的 就被騙去 HIS Library那邊 face to face meeting
那時後好像希臘跟我介紹那男的是誰就跑掉了
旁邊好像還坐了一兩個人....但我不記得誰了
然後由於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跟陌生人聊天
所以我整個"偽相親" 都擺出一付撲克臉, 也沒正眼看人家過
(都是用偷瞄的哈哈哈)
結果坐下來尷尬了一會兒吧, 那男的就先開口了
 
我已經不記得那男的長怎樣了
模糊的印象中 ...只知道長得還算順眼
聽說是什麼學校董事的兒子
叫做.... 一個很奇怪的名字..... 俺也不記得了....
 
那男的後來問我一些問題... 但是大多數談話內容都不記得了
然後問我有沒有去過他們學校 (印象中他學校似乎是TAS = ="|||||)
我就說 "有 我每個禮拜三都會去TAS"
(哇勒明明就只是去離TAS很近的我實習地方吧~ 太太)
anyways...
然後不久後 大約11am meeting就結束了
 
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囧
然後我就回去上課....
但是忘記我下一堂課是什麼課
我就跑到熊貓跟兔熊老師貼在窗戶外面的課表看
結果又被希臘叫住了
 
一走進她的教室 就看到那男的坐在那邊
結果希臘說什麼那男的有意願要跟我聊更多
要我回家多用MSN聊天
 
然後就這樣= =....
後來俺就有點半嚇醒的醒來了....
 
 
噢這夢到底是啥鳥囧~~~~~
希臘怎麼都不介紹真正的大帥哥給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