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Sports Day
睡到早上十點...
迷迷糊糊起床後發現我電腦沒關機
餐廳還開著... 只是員工都累到倒地不起了XD"|||
後來才想起我昨晚躺在床上看書結果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燈還開著... = ="
 
嗯然後11:30就到了學校
小學部還沒比完
只好先休息
 
話說Jazz band 應該表演一些新的流行歌嘛...
我想...表演舊歌一定是joseph的idea  = =
我想聽rock啦!!!! ="=  (1bao當主唱哈哈)

是說那個嘎爛......穿著短褲+白t-shirt+馬尾+夾角拖 還猛擦防曬
然後早早就不見人影 (足球比賽之前就不見人影了)
穿那樣自以為high school girl 嘛XD"""
(美國國高中女生, 尤其是運動校隊的女生都那樣穿的說~~)
 
嗯然後就開始比賽了
 
是說instititue 2 跳高比超久
站在大太陽底下幫忙調墊子都快燒起來了囧
 
之後換我丟鉛球..... 4.7 居然有丟出這麼遠呢哈哈哈
 
然後接著就換institute 3 跳高....
女生在第三還第四輪就全軍覆沒了
我嘛....第一次就掛點....  兩年沒跳了 -.-"

接下來接力比完就換壓軸的 "老師學生家長足球賽" 了!!!XDD
 
啊總之好酷
咱們班的阿韓 & 尤跟他老爸兩個人都好酷炫
很會踢耶~~~!!!
 
然後那個希臘..... 帶著漁夫帽 + 超鮮艷橘色上衣 &短褲
一副就是那種探險隊觀光客的樣子...
只差相機+水壺.... 簡直超像是觀光客去鬧場的LOL
 

今天天氣太熱了點
又在下午太陽正大的時間運動
難怪很多人會中暑 @_@
不過也感謝學校提供西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