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也要來介紹我的愛給大家拉XDDDD

~♥~♥~♥~♥~♥~♥~♥~♥~♥~♥(這愛心分隔線是怎樣?

 
嘻嘻首先 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部 至今都還在連載的作品 "名偵探柯南"
當初就是因為 工藤新一 (下左) 這傢伙而踏進御宅界的:D
我其實也只看過動畫和電影拉.....
但是這至少是讓我瘋狂到 那時後流行玩BBS, 都是以柯南當主題的!!!
 


然後俺也很喜歡平次


還有曾經假扮過新一的怪盜基德



話說.... 我還曾經有個愛柯南的事蹟....
八年級的時候, 英文課分組, 每組需要寫自創故事/劇本...
結果我當時因為超迷柯南, 所以我就將柯南劇場版 "貝克街的亡靈" 當故事背景
然後寫了一個好幾頁的劇本~
主角當然是我&新一啦~~~ (眾毆**,
當時我英文非常非常爛....
不過我卻靠著我對柯南的愛而瞎掰出了"(偽)精簡版貝克街的亡靈" 劇本
最後還被我們這組採用拿來錄音唷XDD

而且話說
如果YOYO台有播柯南劇場版, 我還是會多少看一下的!! 哈哈~~
 
~♥~♥~♥~♥~♥~♥~♥~♥~♥~♥

接下來....
沒錯就是火影啊!!!! XDDDD  火影也曾被我當作BBS主題過唷~~
親愛的佐助 (這張表情超可愛的 哈哈~~~~)


鹿丸(這張是我最愛的同人圖~~~)


然後是 作者太可惡讓他早早就領便當的 卡卡西 啦!囧
岸本老師還我卡卡西來 (淚奔/////

 
還有~不能少的就是~~~ 親愛的寧次大人!!!
這張好棒啊啊啊啊啊啊!!!! 被他的長髮萌到了 :D

 
~♥~♥~♥~♥~♥~♥~♥~♥~♥~♥
 
嗯然後就是  霍爾的移動城堡  裡面的 霍爾大人啦!!!!!!!!
宮崎峻大師出筆果然很不同反響啊~~ 哈哈 創造出這麼棒的角色 >"
霍爾金髮 or 深藍髮我都很喜歡~~~ 有兩種不同的feel~

 
~♥~♥~♥~♥~♥~♥~♥~♥~♥~♥
 
PART 1 的最後兩個人物就是....
櫻桃小丸子裡面的 大野 & 山衫!!!! (他們兩個最近讓我對他們的愛整個大暴走啊 XDD)
某天早上邊吃早餐邊看小丸子...
結果看到一幕是: 野口開他們兩個的玩笑說:
"你確定大野喜歡女生嗎? 說不定他喜歡男生喔~ 顆顆顆" 這類的話
害我當場在電視前面腐笑許久 XDDDDrz
沒辦法嘛~~ 他們兩個關係實在太曖昧了, 曖昧到連野口都會開玩笑哈哈哈


~♥~♥~♥~♥~♥~♥~♥~♥~♥~♥
哇哈哈~~ 改天繼續PART 2
說不定還會有PART 3 PART 4 噢 (可能會放真人也說不定
哇哈哈
這篇真是充滿著歡樂大愛的粉紅色與愛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