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此篇12歲以下兒童不宜 =..=+  (刪除線??? XDDD




嗯.... 12歲以下要看也是可以啦..... 反正都點進來了嘛!! XDDDDD



今天下課 我, A咪咪, A立歐, 還有史黛小姐一起到學校附近7-11買點心吃
 
嗯 看大家都挑好了零食
於是我就想說來吃個茶葉蛋好了.... ↓↓↓




然後我就開始在茶葉蛋鍋裡面用夾子撈啊撈...
看看有沒有稍微黑一點的...比較入味嘛...

撈著撈著..... 我就看到上頭有一顆蛋殻裂成一半的茶葉蛋
於是我就夾起來想把那顆移開.... 繼續找下面一點的蛋
正當我夾起來之際.....
我整個倒抽一口氣....

 
心中OS: "哇cow~~~!!!! OAO"    然後人就呈現當場呆掉兩秒狀態....   ↓↓↓





"嗯........ interesting.........."




因為..... 那顆茶葉蛋......... 長得就像.................
↓↓↓



















這樣!!!!!!!!!↓↓↓




嗯.... 礙於這是大眾都可以閱讀的blog
我已經放上馬賽克了 |||||XDDDDDrz


總之............我呆掉後轉向正要結帳的Ariel他們
結果她們看我一眼, 接著在看到我夾著的那一顆茶葉蛋.....
 

害我們當場大笑不止啊!!!! XDDDrz
 
 

後來我們忍著笑結帳出去後繼續大笑
 
然後突然看到對面的艾雷得先生....
於是就叫他過來, 手機借我們替那顆畸形的蛋拍張照片
 
嗯然後就讓他看那顆蛋...
他只冷冷的回了一句: "I'm not going to take a picture of that; that's disgusting!"



LOL,
Man..., that egg looked so grose eh!
長得真的很噁心....又超黑的囧......

HAHAHAHAHA~~~~~~~~~~|||||Orz



oh 對了...
既然這篇都是兒童不宜
 
那我就趁機放個另外一個兒童不宜的東西好了(誤//


垂O人之歌
編曲: Ariel & Amy Huang
主唱: Ariel & Amy Huang
 
歌詞: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垂O'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垂O's;
Seven little, eight little, nine little 垂O's;
Ten little 垂O's BOUNCING AROUND~~


 
嘿嘿住大家聽了這首歌有個好夢(並不會好嗎!!!! XDDD
不要夢到那顆茶葉蛋喔XDDDDDrz (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