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後, 俺的臉這三天都腫的跟豬頭一樣
今天傍晚才好不容易開始有消一點了.....
兩個禮拜以後又要拔另一顆啊囧rz
 
原來這麼多老師都有拔智齒經驗啊....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拔了超痛
我是覺得還好.... 不是那種令人抓狂的痛...而是悶悶腫腫的痛
還是因為醫生有給我止痛+消炎藥的關係?
 

哇喔哇喔~我好期待下星期五要去六福村XDD
好久沒去遊樂園了! :D
噢耶 希望是涼爽的好天氣還有我的好朋友不要來壞事!!!


嗯然後
俺夢到我在學校舞會啊...然後女生可以邀請男生跳舞
嗯我就看准了一個帥哥然後準備去邀他跳舞
結果
那帥哥的突然給我來個 淡出+飄走
然後就突然換爛香蕉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我就嚇醒了...||||Orz
噢不~~~~~~帥哥不要走~~~~~~)))))))


噢對了... "MY LOVE PART 3" 假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