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拍謝好久沒更新了
PART 3 終於出爐了!!!! :D

那麼, 開始囉!!!!

~♥~♥~♥~♥~♥~♥~♥~♥~♥~♥

俺的第一本命動漫當然就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啦!!!!!!
(就是要打上全名!! 因為重點是那個"男公關部"啊 XDDDDD)
打從台灣第一次撥出以來.... 俺無論重看幾次都不會膩
連運動時都邊運動邊看
目前重看了大概5次有吧!?

嘿嘿
由於我對每個角色都有大愛, 所以我就每個人角色都放了張圖片
因為男公關部一個都不能少啊! (Haruhi除外.... 因為她是女的-.-)

首先來張 呆呆的爸爸san (最近漫畫裡有越來越呆的頃向)
這笑容不知到會萌殺多少少女&師奶啊 XDD


接下來當然是 擁有壞心後母氣質的鏡夜媽媽san
他算是是我最愛的眼鏡男 =w=
沒帶眼鏡的look 一整個就是性感啊~~~~讚爆了! XD



然後是學長~
Ah~ How refreshing? XDDDrz
其實他真的很帥, 很穩重, 不過在動畫中偶爾會製造出很大笑點=w=


然後當然就是咱們史上最可愛的正太 HONEY 學長拉!!!!
(是說動畫版裡面的鬼畜樣超像魔偵探洛基....)


然後呢~~接下來就是我的超大私心~~~
常陸院兄弟!!!!!
光&馨真的好讚 哈哈哈 愛死了 ~ ♥ ♥ ♥ ♥ ♥
礙於尺度關係我在這邊只能放正常圖片 =3=
要看他們的BL圖俺也是有的噢~ ♥ (喂

 
 
呵呵呵呵 我愛櫻蘭!!!!

~♥~♥~♥~♥~♥~♥~♥~♥~♥~♥

嗯嗯接下來就要進入真人了
呵呵
說到日本帥哥藝人, 就不能不提到傑尼斯事務所~
那可是帥哥大本營啊! (雖然我也只喜歡接下來要介紹的兩位而已...)
 
嘿嘿
這兩位當然就是 山下智久(右) & 生田斗真(左) 啦!!!!!
他們可是認識了10幾年的超級好朋友喔!
看了他們正式出道時候的故事... 還真為他們感到可惜...就這樣硬生生被拆散了囧
要是傑尼斯當初能讓他們兩個一起組個團體就好了Orz



是說最近這幾年看了很多他們的日劇~ 哈哈 XDDD
還真希望有昭一日他們兩個能合拍一部像"花樣少年少女"那樣的日劇呢!
 
嘿嘿~再來張很可愛的~~
是說山下以前真的好像女孩子啊!!!! XDDDD


~♥~♥~♥~♥~♥~♥~♥~♥~♥~♥

喔喔對了....
最後啊.....
寫PART 2時 因為找不到羅伊上校的圖
所以在此補上一張我個人覺得很可愛的截圖XD



~♥~♥~♥~♥~♥~♥~♥~♥~♥~♥
OH ho ho ho ho~
終於更新完了! 感謝觀賞!
以後有發現更多帥哥會陸續新增的=w=


p.s. 目前對涼宮裡面的阿須 and V家的Kaito大哥的愛有持續增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