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廢話不多說~~~
開始囉XDDD

 ~♥~♥~♥~♥~♥~♥~♥~♥~♥~♥
 
首先是~~~ 【鋼鍊】 !!!!
是我第二個接觸的漫畫喔!!!! :D

愛力克兄弟 很棒=w= (拇指+

(這張是同人圖)


然後是...我也超愛的 羅伊 馬斯坦古 上校
可惜我找不到他好看的圖片.... 所以就沒放上了  囧rz

還有一個人....
雖然我對他的愛比不上阿爾,愛德,羅伊 .... 但是也還是滿喜歡的
這個人就是...... 恩維 啦XDDDD  (這張也是同人圖)

 
~♥~♥~♥~♥~♥~♥~♥~♥~♥~♥
 
接下來這個傢伙
是個完美的男人....
精通 體育, 烹飪, 音樂, 打架(?), 功課好, 超專情!!!!  似乎沒有缺點啊~~~~ \*A*/
而且即使戴眼鏡也超帥 =//w//=
唉 現實中怎麼都沒這樣的人呢.... =3=  (其實有拉....1bao算很接近了啦....)

沒錯 他就是~~~ 【會長是女僕大人】 裡面的  碓冰sama
是說...女主角 "美咲“ (圖1下) 我也很喜歡!!!!

好可愛的表情 >////<~**


啊總之..... 這算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少女漫
作者畫功超好!!! 超推薦(拇指+


~♥~♥~♥~♥~♥~♥~♥~♥~♥~♥

接著.... 就是我的本命之一的  【黑執事】 !!!!!

首先是  & 身材超好的 藍貓美眉  (圖轉載於黑執事作者blog)



然後是馬戲團篇登場的 小丑君
(我看到最新一話連載了.....小丑君被........ 俺整個超痛心啊 ||||Orz)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


我的超級大愛  賽巴斯欽 & 謝爾少爺 啦!!!!!


~♥~♥~♥~♥~♥~♥~♥~♥~♥~♥
PART 2 到此結束  (趕快去拿衛生紙擦鼻血唷XDD)
嘿嘿~~
由於我還有一個本命動漫還沒介紹....
所以留到PART 3 吧!!! :D
而且PART 3 就會有真人帥哥登場了唷 XDDD

是說.... 後段字體字形不知道為啥怪怪的  看起來好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