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打了三次才順利打好啊啊啊真的是吼!!!!
可惡囧
 
第一次打到1/3 不小心手殘按到delete, 結果整篇都不見了= =
第二次已經幾乎要打完了, 結果電腦整個froze...只好強迫關機囧

是說我重新打了三次卻沒喪失耐心耶XD


------------------------------------------------------------------------------
好吧要開始囉!!!
------------------------------------------------------------------------------


↓ 大野杉山合作無間+堅定友情(簡稱姦情"堅情") 開場~


↓ 被恐嚇的可憐丸尾....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XDrz


↓ 丸尾被大野杉山恐嚇驚嚇過度而衝去抱花輪XDDDD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萌這對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啊(汗//


↓ 小丸子說得非常有道理啊XD


↓ 戶川老師也真是的....怎麼可以叫純情少男們當眾告白呢嘎阿阿阿(羞////
是說兩人各自發表了一樣的夢想之後, 還深情對望了四秒之久啊XDDD


↓ 噢噢噢大野的臉實在太可愛了(掩面//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愛哭小受 XDDD
杉山我就是喜歡你這種賭氣的話啊XD


↓ 我說大野君呀.....這張證明了你天生就是個受啊(笑)


↓ 幫發不出聲音的大野唱歌的杉山
即使吵架冷戰但還是很在乎對方, 就這是愛呀!!!


↓ 和好了~
大野再度告白XDDDD (雖然是心裡OS)


↓ 即將轉學的大野 (杉山這棵頭真可愛~)


↓ 又冷戰了囧
我只能說大野你真的很愛哭(笑)


↓ 又是一句很有道理的話(笑)
想不到小丸子本集說得話還滿中聽的!



↓ 杉山為了大野而準備的送別會節目
兩人出海~ 外加徒弟豬太郎(根本電燈泡一枚嘛XD
右邊那張圖證明了為什麼大野果然是受啊(竊笑


↓ 大野說感言+唱歌 (眼淚萌啊
這小倆口簡直就是目中無旁人除了對方了嘛~ 顆顆顆~ XDDDD

 
↓ 車站送別... 大野爸好斯文~
穿西服的大野好可愛呢(大心


↓ 怎麼只有牽手...不夠不夠拉(喂


↓ 來張超超超可愛西服大野特寫♥♥♥


↓ 遭丸尾嘲笑而跑上新幹線的小丸子
還得跟大野爸媽借錢買車票從下一站搭車回家勒 XDDDD


↓ 全班合照



------------------------------------------------------------------------------
希望各位還看得愉快呀:D
喜歡杉山大野的同好歡迎跟我打聲招呼唷XD
因為萌這對的人真的很少啊OTZ
------------------------------------------------------------------------------

噢對了 補上一張杉大特典 (特典你個頭啦
我目前的手機桌布就是這張圖XDD
雖然說原圖還未完成
但是加點效果當桌布意外的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