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更新: 這篇是日記分類的第200篇唷:D


今天All school gathering真的是長到爆
3.5個小時耶...
希臘整個是很沒時間觀念= =

是說我的報告意外受到很多老師稱讚耶@w@"
還滿開心的~
好久沒有做這種認真的大報告了...
也要謝謝各位耐心聽完~ :D
Thanks to everyone who listened to my presentation with such great patience!
雖然報告之後的討論把氣氛弄得有點怪
【我真的不知到會引發緊張的討論啊(汗)】
嗯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喔喔喔(躲

anyways....
我GE自由啦XDD 噢耶~


不過星期一還有數學final要解決
English final目前一點消息都沒有囧


星期五應該會去台北東區+西門町
陪史黛挑洋裝~ 順便去ANIMATE看動漫周邊(耶耶~~~)
希望天氣好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