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 雖然標題這麼打, 但是我真的不抽煙(正色


距離離開台灣還有30天不到
慢慢驚覺
我已經慢慢的把一件一件為了離開台灣而該做的事情完成了

--------- already done:
去補牙+拔智齒
activate university ID
sign up for college schedule
photos for yearbook
拍學士照
graduation ceremony
美國表哥婚禮
找一天把電腦重新灌好
去台北找Roma
去ANIMATE朝聖
--------- to do:
把握最後可以看動畫和日本節目的四個禮拜
pack other stuff
最後, 當然就是離開的那天


嗯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趁早做好一個人生活的心裡準備了吧
每天都不斷的說服自己沒問題
しかし、本当に大丈夫ですか?
哎唷算了算了
這是每個離家學子必經過程啊
(馬O九總統的兩個女兒也是這樣過來的啊)
反正我這個愛哭包到時後哭個幾天就沒事了對吧!噢耶~!!!
還請各位同學到時後打電話到我宿舍來陪我聊天
即使說個1分鐘,say hello也好 :D

哈哈哈這篇真的是我很難得的心裡話啊~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扭扭扭///



不過接下來的內容就回覆到我本性了呵呵呵XDDDDD
有火影、櫻蘭、黑執事地雷,請三思再讀下去~

我說啊... 火影449話真的是令我無言啊
該怎麼說呢......
劇情走向越來越爛了不是我要說
已經找不回最初開始看火影人物互相打逗拼忍術那種很舒暢感覺了
現在啊...
佩恩一招可以毀掉木葉, 本體長門一招也可以讓所有死人復活
這樣隨便毀掉又復活, 哪還有所謂的忍術精髓可言呢?
簡直是亂來嘛囧
但我承認岸本老師很識相的讓親愛的卡卡西桑復活了我很開心!
看吧我堅信卡卡西桑沒死是對的!!!! 哇哈哈哈~~~
欸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啦=w="

櫻蘭也出新的連載了
這集一開始就出現了聳動標題...(還是到了這個季節了啊@_@)
不過老實說這次的30頁裡面並沒有出現什麼太重要的情節
主要的重點下一次連載才會出來吧
是說那兩人決鬥到底誰會贏呢?(歪頭
而崇要跟Honey講的話到底又是什麼呢??

喔喔還有
不是我要說, 枢老師真的棒呆了!!!
雖然黑執事還是算少女漫畫(其實也經常被歸類耽美XDDD)
但是我只能說老師畫的東西很像少男漫才會出現的啊
33話有什麼大爆炸啦,超血腥畫面啦, 大砲狙擊槍都上場了
只能用超讚來形容XD
老師畫的東西能動能靜, 跟典型少女漫實在是非常的不一樣呵呵呵~

是說~我應該會趁畢業之後的空閒時間
來好好的補看鋼鍊和獵人的漫畫
(以前我從來都沒好好研究過獵人真的太不應該了...囧)

是說一想到去美國就看不到動畫和日劇的日子
就覺得好難過喔囧

真希望四年趕快結束就能回來台灣了...
然後接著就是朝著我去日本留學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