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最近都發一堆宅話文吧...
但是史黛介紹的 "APH國擬人" 實在太好看了!!!! OTZ

全名正確來說應該是 ------
"Axis Powers Hetalia (へタりア) 國擬人"


APH國擬人主要是將 WWI & WWII 的一些國家擬人化
每個出場人物都代表著不同的國家, 個性代表著他們那國的民族性
以義大利為主軸而發想的歡樂故事

真不敢相信這麼可愛的"APH"居然是一個男漫畫家畫的呢!!!
雖然是日本人, 不過他人目前在紐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念書
太酷了XD 好想去拜訪他lol

作者是以網路漫畫的形態連載
這邊是official site: http://hetalia.com/index.htm
這是作者網站: http://www.gentosha-comics.net/hetalia/

可惜連載內容都是日文....不然我好想看懂漫畫啊囧
看不懂日文漫畫就算了.... 還有動畫可以看唷: click here

這部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還可以稍微復習一下歷史
大推大推!!! :D


▼WWII 軸心國: 日 / (北)義 / 德



▼WWII 同盟國: 中/ 英/ 美/ 法/ 俄



▼世界各國 (作者的畫的角色設定圖)


▼亞洲五國: 韓/ 中/ 日/ 台/ 港



▼北歐眾國:  .....ehh....我不清楚到底誰是代表哪國囧
(我只知到深藍色水手服那隻是冰島)



呵呵呵呵~~~


日本菊君, 對西方習慣(例如見面親臉頰)很不習慣的樣子也超可愛的XD

德國肌肉桑, 俺也喜歡!!! 而且他的眼睛顏色很漂亮呢~

還有... 南義大利這傢伙...初登場就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一出場就猛飆髒話但是骨子裡卻膽小到爆哈哈哈XDDDD

嘛嘛
至於奧地利這個貴族啊.....我就是莫名其妙的很喜歡他呢!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聯想到鏡夜-.-)

當然還有台灣囉!!! 作者設定是把台灣化成超萌的女生唷~~~
▼灣妹 (跟日本最搭了拉!!!)



▼我整個萌上美X英的配對了啊Orz
看了wikipedia的角色簡介之後, 發現...
美國&英國兩人之間的關係實在很微妙啊哈哈哈
英國這隻驕傲的眉毛小子嘴巴超壞, 其實內心善良, 整個深得我心啊XD




剛剛還看到了俄X中配對的video~~ 噢~超讚!!
只能說日本同人的力量真是太威了!!!!
▼每個動畫雖然都是用手畫一格一格拼成, 故事性卻很夠, 音樂也很搭




再次感謝史黛推薦我這部動畫!!!!!!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