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花了整個下午才弄好的... 難得的全身圖欸!
原本只想畫基爾在唱歌
不過因為個人私心, 把亞瑟也畫進去了
不憫二人組超讚啊♥♥♥ XDDD
順帶一提~ 阿普 "俺樣CD" 即將在 8/26號上市唷!

呼呼~要感謝APH, 讓我畫男角的功力有稍微進步了
這都是因為對亞瑟和基爾的愛啊XDDD

而且俺發現男生穿襯衫+窄管褲+靴子整個就超好看的拉 =////=

------------------------------------------

嗯~ 俺越到凌晨精神越好
因為越晚越沒人可以打擾俺從事宅情報收集(喂

不過老實說
我身邊沒有半個人可以跟我分享動漫真的好無聊啊 T口T
要是我能在local school多待幾年就好了(嘆

各位想像一下:
"自己有個很喜歡從事的興趣, 卻幾乎都沒跟你有相同喜好的人找你討論"
---> 大概就能了解我的心情了吧?

應該是說.... 身邊幾乎沒有人跟我一樣瘋動漫到這種程度吧
(說不定要是今天我去藝術大學就會遇到喔XD 不過太遲了XDD)

現在來到了美國, 更不可能找到同好了= =
我也早就過了喜歡交網友的年紀了

真希望我身邊快點出現很多跟我一樣只萌二次元的人啊!!

唉算了
俺樣一個人也是很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