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酒鬼唷唷~


我無法判別亞瑟跟基爾到底誰適合當攻
因為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驕傲/自大受啊囧
(不過東西兄弟檔可逆GJ)


說到東西兄弟 --------

媽啦普獨崩了!!!!! 自己手太廢了(掩面

沒關係
明天再加油T^T(吸


我想要買個漫畫關節都可轉的人偶素體啊囧
(雖然說絕對比不上真人)

不過也順便找到了人體骨架教學好站~不無小補

我想下載sai啦  可是沒有mac版本啦囧
(聽說這是很多繪師都會用的日本軟體?!)

反正不管怎麼說 我知道自己功力還很嫩啦 囧




喔對了! GSC賽巴斯欽 黏土人公仔幾天前收到了唷
今天跟老爸老媽skype的時候終於見到我親愛的小賽巴了 :D
只能用看得...
我好想抱抱實體啊....
可是要等到聖誕節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