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在大伯家, 雖然要去哪比較不方便
不過還是有出去走走的啦~


8/1 - Old Westbury

約1900年代 有個有錢的英國家族移民到紐約長島
在長島Old Westbury小鎮蓋了一棟房子 + 很大的後花園
後來主人不知道怎麼了, 約1960年, 整理之後開放給民眾參觀



我們那天下午花了幾個小時逛了花園
我回想起了在法國參觀城堡的經驗啊XD

第一印象就是: 這邊超適合cosplay & 蘿莉塔們外拍XDD

房子內部雖然不像大城堡一樣華麗, 不過整理的很乾淨
後花園很大很漂亮 草皮&花都保養的很好~














8/4 - Harry Potter Movie VI

昨天跟老弟去看哈利波特電影

飾演妙麗的Emma Watson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呢=w=
很喜歡她散發出的氣質

而且飾演馬份的Thomas Felton 越長越帥!
顏白色頭髮, 瘦瘦高高的, 穿整身黑色西裝好好看!!!! OwO+
(我突然想到阿普啊! 俺有種 "你來飾演阿普應該很適合" 的感覺)

劇情部份....
我小說從第五集就沒看了, 所以看電影有點看不懂
哈利跟馬份對決的那一幕, 為什麼馬份要哭? 然後哈利又沒被學校處置??
 
最後的結局不像前幾集一樣精彩... 一下下就沒了囧
應該是說.... 第六集本身除了鄧不利多死了這個爆點之外, 其餘很平淡...
不過石內卜的動機我倒是很好奇~

是說 這集太多stupid teenager love things going on! so disturbing!!!!! =____=
喜歡榮恩那個纏人花癡到底是怎樣啊囧
然後金妮跟哈利又是怎樣..... 我不懂啊啊啊啊 囧囧囧

overall, the movie is not bad, but not very good either.



8/5 - Dave and Buster

表姐下班後帶我跟老弟去遊樂場玩
就像台灣湯姆熊一樣的地方
很多遊戲機台, 不過還有撞球&保齡球&Bar

今天第一次看到表姐的男友欸
聽說是義大利人喔~ 名字也超義大利的...
但是有四個音節....我整個就記不起來啊囧
(今天聽新聞說義大利&法國&北歐男人很適合當老公 哈哈哈)

anyways
我們玩了三場保齡球
然後賽車也玩了幾種機台
need for speed機台方向盤好難控制 =_____=

玩到11點才回家LOL


uh... yeah, that was about it for this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