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消失了兩天半~
因為我跟老弟跑到表哥家玩啦XD

呴呴
星期五晚上從阿伯家離開
二姑姑帶我們去吃高級摩登的中式餐廳 "Mulan 木蘭"
啊....在Flushing吃來吃去, 難得有吃到菜色口味算很好的餐廳....
service也不錯
我不小心掉筷子, 服務生會自動快速的幫我換上新筷子
以後爸媽來紐約就去這邊吃吧=w=
有同學要來也可以...大家可以點合菜, 但是荷包請自行準備好(喂

吃飽之後從Flushing搭地鐵回表哥公寓
公寓小小間的....很適合一個人住
地點比較靠近曼哈頓, 離地鐵站很近
(不過要是女生一個人晚上從地鐵站走回公寓有點可怕="=)
然後我+表哥+老弟玩了很久的馬力歐賽車嘎XDDD
哈哈 我最會玩的遊戲也只有這款了=.="
總之玩到很晚才睡....

第二天接近中午起床.....看我弟跟表哥玩最新一代快打旋風
中午去附近Diner吃 早(午)餐
下午到Bronx Zoo逛....
聽說Bronx Zoo的規模算是全美排名滿前面的喔
嗯...在那邊逛了快3小時....的確很大....

但是其實我看到的動物不是很多耶@_@
我只記得我在老鼠館裡面看到了超多老鼠
還有.....
我弟叫我往樹上看...我以為是要看老鼠....
結果我看到一節綠綠的很像青竹絲的生物啊啊啊啊-------!!!!!!!!!!
當場差點大叫=_=凸
去你奶奶的明知道我這被子最怕蛇還敢騙我!!!!!! 我的眼睛好痛(驚恐
後來聽說那隻是 "鼠尾蛇" 所以才會放在老鼠館裡面...

然後我弟後來又去逛爬蟲生物館
我一開始堅決不進去.... 所以老弟一個人進去參觀
結果不到一會我弟很興奮的衝出來說叫我一定要進去看一個生物
不看的話一定會超後悔
後來表哥就說他也要去看 ....然後我就這樣被拉進爬蟲館了....
我明明知道裡面一定會有一堆蛇還是進去了!!!! 白癡啊囧
所以我全程都用雙手遮住眼睛...雙眼直盯地板 =____="|||
後來 聽表哥描述.......我弟說不看會後悔的生物就是....
一隻非常非常非常肥又長的巨蟒 囧.............
(想到當時就站在一隻巨蟒前面, 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就覺得好噁心啊啊啊!!!!)

被騙兩次之後參觀任何一個館, 我都抱著"這裡會有蛇"的心態參觀
搞得好像在繞鬼屋....隨時得警戒被嚇到囧囧囧

啊啊還有...我還在馬達加斯加館看到一堆熱帶雨林蟑螂
一窩一窩的肥蟑螂.....近看真的滿噁心的 =_=
不過好加在老娘沒有很怕蟑螂蜘蛛的啦~!!!

逛到下午五點左右
表哥帶我們做地鐵到他上班的公司附近的日本街
那邊同時也是鼎鼎大名的紐約大學(NYU) 學生聚集地
(感覺好像也有很多藝術大學的學生....?!)
附近有很多很棒的餐廳--- 像是日式燒烤店, bars等等
還有像西門町一樣的飾品攤等等的
也有很多gothic & punk shops!!
那個區域看起來挺有趣的~~ 有種 "原來這就是紐約人生活"的體認

晚餐.....我們去了一間滿有名的高級拉麵店 "一風堂 IPPUDO"
網址: click here
人超多的啦~!!!
拉麵湯頭不錯~麵的軟硬Q度也很適中!!!
其他菜色點心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能在紐約看到日本人我很開心啊XDDDD
看得出來他們服務生不管男女, 都有挑選過...打扮都有個性~
service也很好~
有個女服務生在老遠聽到我掉筷子的聲音, 馬上靠過來遞上新筷子

為啥我在高級餐廳吃飯老是手殘掉筷子啊囧?????

吃完拉麵後....表哥又帶們我去附近一家優格專賣店
那邊的優格很好吃OwO 可以自行選兩種配料...
(不過小杯原味就要$2USD...份量跟coldstone小杯冰淇淋差不多)
因為我實在吃不下了.... 所以只有買一杯大家share
台灣好像沒看過這種店喔...?! 還是台北才有我沒看過?

然後回到家三人繼續玩了兩個多小時的馬力歐賽車
玩到凌晨一點多....表哥說要看恐怖片......
所以就看了一部英國恐怖片 "The Descent" ---> 聽說評價很好
不過我個人不怎麼喜歡.... 因為有點血腥 =_=
感覺很像 "I am Legend" .... 裡面有超多全身蒼白濕黏黏的生物 囧rz
要我看恐怖片沒問題啦.... 但我不喜歡帶有太多血腥的片.....
因為對我來說.....血腥的畫面比突然竄出來嚇人的鬼臉還可怕啊囧
但是那些女角們之間的人性描寫倒是很寫實...就是評價好原因吧!

第三天三人睡到中午才起床...."||||
姑姑來帶了跟我阿嬤學的油飯&跟我老爸學的牛肉麵來
順便要把我跟老弟接回去....
先去逛我住宿需要買的東西....
之後到Panera Bread 吃晚餐, 就回阿伯家了~~~
Panera Bread是紐約連鎖麵包/三明治簡餐店
麵包/ 三明治/ 湯都不錯~ 東西又很新鮮~ 選擇也多!!

----------------------------------

HOHO~快樂的過了兩天~
感謝表哥&二姑姑/姑丈啊.....
他們在紐約也住了20幾年.... 二姑/姑姑丈事業有成....
只要跟他們出門, 就一直讓他們請客, 而我也只有說謝謝的份.....
真得很不好意思囧
哪天等我當上會計師了我會多多請客的...(應該吧...囧)

後來回家check我的信箱.... 發現我的室友名單已經出來了OmO
好像有個亞洲人喔....?! 不過似乎是從小就在紐約長大的....
嘎嘎....
希望他們會把共用的浴室保持乾淨啊囧


星期二就要考汽車駕照筆試啦
希望會過....

還有~ 洋基最近猛轟出HOME RUN耶~~~
超酷炫的!!!! 終於能好好K紅襪一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