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萌米英
但是我還是最愛傲驕眉毛亞瑟啊啊啊ーーー!!
目前還輪不到阿爾出場 因為我手殘不會畫阿爾(炸

每聽一次眉毛的歌 就會死一次
因為實在太歡樂太可愛了 ╭(# ̄▽ ̄#)╯♥

---------------------------------------------------------

8/13 更新

最近幾天一打開電視就是颱風災情新聞
看了有點沈重啊....
沒想到這次颱風會造成如此大的災情
阿彌陀佛 Orz


還有~ 我駕照筆試過了噢耶XD

---------------------------------------------------------

是說 今天整天網路都不能用
連電話都打不出去
不知道cable出了啥鳥問題 =_=
直到不久前網路才奇蹟似的又復活了
所以爬上來打篇網誌...

---------------------------------------------------------

啊..... 咖哩......我想吃正宗的咖哩飯 T口T

我昨天提議想吃咖哩...還買了兩包咖哩塊...
但是我以為大伯母知道我在說哪一種咖哩飯啊...
只是....他們家好像沒吃過什麼咖哩飯耶....(小聲
這害我感覺很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可以煮出很好吃又很道地的咖哩飯...
憑著我印象中老爸的做法....
材料切丁, 先跟洋蔥一起炒過, 再倒入咖哩醬裡面繼續小火煮....
應該是這樣吧?

---------------------------------------------------------

今天想畫配對卻沒靈感
嘛 算了

男生的眼睛還是抓不好怎麼畫耶(搔頭
除了細長, 眉毛比較粗
到底還有什麼訣竅啊 ="=

Deviant Art..... 我終於去申請帳號了
裡面有好多神人cosplay照片啊 太酷了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