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ighteous King - Gilbert Beilschmidt.
我尊貴的王者 - 基爾柏特



我從今天下午3點開始畫草稿...
上傳到電腦之後就一直畫到不久前...
也就是凌晨一點才弄好

中間有吃飯洗澡稍微休息一下...
但是總共算下來也花了8~9小時有吧?!
我懶得拿滑鼠畫...所以全程都用觸控版哈哈哈
感覺我右手食指的指紋都快被磨光了囧
這幾天肩膀跟眼睛過度操勞
我的右肩還有眼睛一定會爛掉囧

雖然辛苦
但是成果我很滿意=w=
陰影都很聽話的照著我的意思走....


好啦~老實說帽子上那朵玫瑰是合成的XDDD
我永遠都學不會畫怎麼玫瑰啊啊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