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呼呼
想必大家最近看亞瑟&基爾有點膩了...
所以畫出了南/北.義大.利.兄弟
這張很單純, 沒有配對...他們只是兄弟而已!! 因為子分是親分的!!!!

我覺得子分(左) 超可愛的啦!!!!
動畫出登場猛標髒話就讓我印象超深刻
他本身也帶點傲驕的味道呢XDDD
糟糕...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喜歡壞壞的帶點傲氣的男人(掩面//

而且 "好吃的番茄歌" 也是我現在每天必聽~XDDD

自從我看過一張很棒的同人圖之後, 就被親分子分這對給萌到了XDDD
這兩人超適合適合純純的愛哈哈



雜談:
是說...這張兄弟圖跟上一篇的阿普圖的人物風格好像差很多吼
這張偏向可愛風, 上一張偏向於成熟風
嘎嘎嘎.....我畫圖畫了這麼多年, 風格還是定不太下來 Orz

可愛風隨手就能畫出來 ---> 因為以前都只會畫女生, 但這種風格並不太適用於男生
成熟風的人物需要很多時間抓臉型/表情/肢體/頭髮等細節 ---> 偏偏俺超愛這種風格

現在都偏向成熟風磨練中..... 因為我想要畫出超多美男子!!!
可是...我既然能畫可愛也能成熟好像也不錯內?!

--------------------------------------------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好玩的東西

日本新推出才幾個月的交友網站
Ameba PIGG:【click here

因為我本身就有Ameba布落格帳號
所以不須要另外申請新帳號, 我昨天就跑去玩啦XDDD

一進去先設定自己的人像
可以選顏面表情, 穿衣服等等的 基本設定
之後就可以開始到各處走走跟線上玩家聊天
若想要買好看的衣服需要用真錢買遊戲錢幣
不過新手有送你5張優待券 (所以可以免費買5樣東西)

裡面約95%都是日本人
但是還是有台灣人, 韓國人, 中國人, & 講英語的人喔~
我昨天找了很久...終於遇到幾個台灣人& 美國人
不過我發現其實他們日文還是稍微有點基礎的
還有一個目前正在美國留學的日本女生
她跟我用簡單日文聊天, 也穿插著一些英文
我試著打日文...不過打字速度實在太慢了只好用英文哈哈哈囧

然後我又跑去社員募集----漫畫愛好者專用的公園
居然在長椅上看到這兩隻在聊天(大驚+ ↓↓↓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DDD
居然遇到我的APH大本命---- 亞瑟&基爾噢噢噢噢噢----(轉轉轉
亞瑟的衣服好棒啊~~ 跟漫畫裡面那個獨.立.戰.爭.軍服好像!!!

我故意坐在他們旁邊一陣子, 試著看他們在聊些什麼......
我只看得懂基爾突然說了一句 "俺はアル(笑)ww"
哈哈哈XDDDD



然後還有....我之後逛來逛去的時後也看到了
家教鳳梨骸 (女裝版?!)


還有地獄少女 小愛



呴呴總之Ameba PIGG真是好物啊~~~~
好像可以讓日文進步神速喔?!
不過台灣人真的好少 很難找...囧


唷唷~快去申請跟我一起玩吧XDDDD


------------------------------------

我今天玩完Ameba PIGG之後跑去搜獨普文
看得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有エロ更好(太太請自重啊!!!!
我也都年過18了所以沒差不是嗎(大誤
還看到某大大描寫的很黑很鬼畜的露樣壓著戰敗的基爾
又血腥又虐~ 我只能說:水管君你真的好適合當鬼畜大王啊啊啊(自爆///

然後剛剛又無意間搜尋到標題為 "好孩子不該聽的米英エロDrama"
對不起我好糟糕(掩面奔
可是....正要進入精彩部份的時後我聽不下去了啊Orz
總而言之...結論就是:
太太我還是無法接受エロdrama, 尤其是帶著耳機的時候
所以我的糟糕度其實還是非常有限的...至少我還保有一點羞恥心XD


*****

我最近很想畫1~3張內能完成的短篇漫畫...因為不想再畫單張同人圖了
主要以惡搞同居獨普為主
不過一點靈感都沒有
連1~2張圖就能完成的那種KUSO漫畫劇情都想不到欸囧
(看來我這被子完全沒有寫文想劇情的天分....)

*****

我離上次畫四不像漫畫已經有8年了吧 =_=
那時後我才小六
因為沈迷線上遊戲, 所以把自己和朋友的遊戲角色編成漫畫
後來學校認識了個很會畫圖的朋友, 所以又開始在畫漫畫
我又編出了一個 "我和幾個朋友是少女歌唱偶像的漫畫" (這啥鳥
還很用心的畫了角色設定&封面
可是兩篇作品都沒完成後來也都不見了啦
要是現在拿出來看我一定會大笑的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